《柳林风声》读后感

2010-11-06  | 柳林 读后 大冲 
   300字作文:《柳林风声》读后感

  去年的读书月,我买了《柳林风声》这本书。书里面生动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我。

  这本童话故事是围绕四个小动物写的:獾、河鼠、鼹鼠、癞蛤蟆。它们各有各的性格:獾不爱社交,正义,老实。河鼠活泼。鼹鼠爱家。癞蛤蟆自作聪明,虚荣。故事是这样的:鼹鼠出去玩时,遇见了河鼠,从此它们成了好朋友,之后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情:找到“獾之家”,认识了獾;河鼠带鼹鼠去了“蛤蟆别墅”,结识了蛤蟆,蛤蟆因虚荣而盗车入狱,假装“洗衣婆”越狱;保卫“蛤蟆别墅”......在这些事件中,大家团结、互助,改掉彼此的坏毛病,最终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读完这本书,我懂得了如何去交朋友:要交心,患难与共。我更加感觉到拥有一些好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事!

  大冲松坪学校大冲松坪五(3)班 唐安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柳林风声”读后感》摘要:事是围绕四个小动物写的:獾、河鼠、鼹鼠、癞蛤螅它们各有各的性格:獾不爱社交,正义,老实。河鼠活泼。鼹鼠爱家。癞蛤蟆自作聪明,虚荣。故事是这样的:鼹鼠出去玩时,遇见了河鼠,从此它们成了好朋友,之后出现了...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