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2010-11-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怡琦在线投票 | 如生 扬扬 咯吱 | 作文 
   800字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冬婆婆来了,带来了她给人们特有的礼物--雪。

  “下雪了,下雪了!”伴着孩子们的一声声叫喊,六角形的雪花随风飘落。它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随心所欲地飘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洁白无瑕,玲珑剔透。我抬头望着雪花,它亲亲我的脸蛋,给我留下一片清凉。

  过了一阵子,大地披上了银装,周围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世界。那一排排树木都绽开了满树银花,在阳光的射照下闪着光芒。我轻轻地踩在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这时,整个世界好像只有这种声音和我留下的一串清晰的脚印了。

  “哈哈!”远处传来一阵阵笑声,哦,原来是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玩耍,他们有的堆雪人,做得栩栩如生,有的打雪仗,玩得绽开了笑脸……连大人们都来堆雪人,瞧,那位叔叔堆得可真不赖:精致的鼻子小巧玲珑,很别致,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得可开心了。它的身子滚圆,很结实,扫帚形的双手向我们招手,表示欢迎。

[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

  望着外面飘飘扬扬的雪花,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农谚:“瑞雪兆丰年”这场大雪来得很及时,一定会给明年的小麦带来丰收,雪水渗进土里,又能供应庄稼生长需要,而且它还可以冻死蝗虫的虫卵,保护庄稼。人们常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着美丽的白雪,想到明年的小麦会大丰收,我的心中就充满了喜悦之情。

  多么美好的雪呀!它让我感觉到什么才叫真美--纯洁、宁静,让别人感觉到快乐。

  直凉华小(一)校 怡琦

 “怡琦”的其它作品
- [作文]暑假计划 2010-11-04
- [作文]读《海伦凯勒》有感 2010-11-04
- [作文]爱心 2010-11-04
- [作文]小小的我 2010-11-04
- [作文]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2010-11-04
- [作文]暑假的一件事 2010-11-04
- [作文]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2010-11-04
- [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2010-11-04
- [作文]国庆节到了 2010-11-04
- [作文]祖国在我的心中 2010-11-0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雪,冬天的小使者》摘要:,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洁白无瑕,玲珑剔透。我抬头望着雪花,它亲亲我的脸蛋,给我留下一片清凉。 过了一阵子,大地披上了银装,周围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世界。那一排排树木都绽开了满树银花,在阳...
相关文章[作文]小鸟(情感小诗)[文学趣事] 为人捉刀
为人捉刀[文学趣事] 为人捉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