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珍惜时间,热爱生命

2010-11-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怡琦在线投票 | 生命 富兰克林 之宝 | 作文 
   800字作文:珍惜时间,热爱生命

  生命是什么?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朵朵小浪花,一点不起眼;生命是伟大的,就像一颗璀璨耀眼的夜明珠,是无价之宝。有些人珍惜生命,让生命体现出了意义和价值。还有些人因为生活遇到了挫折和坎坷就舍弃自己的生命,这是多么不付责任的行为呀。而时间又是什么呢?时间就好比如一张弓箭,正所谓拉弓没有回头箭。只要把弓箭射出,一眨眼的工夫,箭就会从你的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们做为一名小学生,应该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祖国,要体现出自己生命的价值。但想要的到优异的成绩,就必须珍惜时间,珍惜这一分一秒来刻苦学习。美国的总统富兰克林不是说过吗,“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曾经,在一个演讲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说家手举着一张钞票迈着大步走上讲台,然后他对会议室里的人说:“这有20美金,有人要吗?”一只只手举了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着 20美金送给米你们之间的一位,但在这之前,请你们允许我做一件事。”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然后问:“谁还要?”仍有人举起手来。他又说:“那么我这样做呢?”说完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脚,并用脚碾它。然后,他将钞票拾起,钞票已变得又脏又皱。“现在还有谁要这张钞票。”他说完后还是有人举起手来。

[作文]珍惜时间,热爱生命

  看了这个故事,我有很深的感受。无论演说家怎样对待那张钞票都有人想要,因为那张钞票并没有因为脏,皱而失去价值,依然值20美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失败和挫折击倒,正如钞票被揉被碾一样。但是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生命正如20美金一样,永远不会流失价值,我们要把自己的生命当成无价之宝永远的爱惜它。

  直凉华小(一)校 ―― 怡琦

 “怡琦”的其它作品
- [作文]团年饭 2010-11-04
- [作文]美丽的东湖 2010-11-01
- [作文]横店二日游 2010-11-01
- [作文]仙女湖 2010-11-01
- [作文]我爱家乡的牡丹 2010-11-01
- [作文]行为与品德 2010-11-01
- [作文]夏日感想 2010-11-01
- [作文]中秋之夜 2010-11-01
- [作文]我爱秋天 2010-11-01
- [作文]我爱我家 2010-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珍惜时间,热爱生命》摘要:分一秒来刻苦学习。美国的总统富兰克林不是说过吗,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曾经,在一个演讲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说家手举着一张钞票迈着大步走上讲台,然后他对会议室里的人说:...
相关文章触摸春天(4篇)触摸春天(A、B案)
《触摸春天》教学设计(A、B案)17 触摸春天(4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