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妈妈送甜蜜

2010-10-30  | 二天 甜甜 妈妈 

  这一天,小松鼠给妈妈准备了礼物:甜甜的糖,甜甜的巧克力蛋糕。妈妈收下礼物,甜甜地笑着说:“你的礼物甜到妈妈心里去了。明天,我们去给妈妈的妈妈送礼物好吗?”妈妈的妈妈?哦,小松鼠明白了:妈妈的妈妈就是外婆呀。

  第二天,妈妈和小松鼠一起去外婆家,小松鼠看着妈妈提着的篮子,问:“送给外婆什么礼物呀?外婆也会甜甜地笑,也会甜到心里去吗?”

  到了外婆家,桌子上已经摆满了甜甜的东西。小松鼠想:外婆已经有了那么多甜甜的东西,送什么礼物才能让外婆甜甜地笑,甜到心里去呢?

  妈妈拿出一条长长软软的围巾给外婆围上。外婆甜甜地笑起来。小松鼠忽然想到:外婆最喜欢自己的吻。他贴着外婆的脸给了她一个甜甜的吻。外婆搂着小松鼠说:“你们的礼物甜蜜蜜的,甜到我心里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妈妈的妈妈送甜蜜》摘要:什么礼物呀?外婆也会甜甜地笑,也会甜到心里去吗? 到了外婆家,桌子上已经摆满了甜甜的东西。小松鼠想:外婆已经有了那么多甜甜的东西,送什么礼物才能让外婆甜甜地笑,甜到心里去呢? 妈妈拿出一条长长软软的围...
相关文章小班:给妈妈的妈妈送甜蜜给妈妈的妈妈送甜蜜
甜蜜素 儿童食品健康杀手[作文]妈妈的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