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公主

2010-10-29  | 冬雪 铃兰 公主 

  有一个国家叫铃兰国,里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象征。那里的国王和王后都渴望得到一个公主,他们的心愿总算实现了。王后怀胎十月把一个可爱的女婴生下,她就是冬雪公主。

  天真的冬雪公主问:鈥溎负螅椅裁匆锈樁┾櫮兀课裁床唤锈樁封櫮兀库澩鹾笄浊械乃担衡溡蛭闶窃诙斓模鞘焙蛘孟卵越锈樁┾櫋b澏┕骰腥淮笪蜉付恍Γ男牡谋淖吡巳ズ蠡ㄔ巴媪恕

  在冬雪公主十四岁的生日那一天,一位王后曾经救过的臣子,没想到他恩将仇报攻打铃兰国,冬雪公主吓得躲到角落,亲眼看到自己的亲人被杀。一位忠臣把冬雪公主带出宫。但是,忠臣被残杀,冬雪公主被吓得跑的很远很远。

  冬雪公主跑到一个陌生的国家,心中不停地回荡起一句话鈥斺斺湹蹦阌龅嚼咽保θタ朔选S檬だb澏┕髁髀浣滞罚撬⒉磺鄄欢显谀院;叵肫鹉歉鋈巳绾尾猩彼那兹恕K刻斓恼勰バ谐闪顺鸷蕖

  于是,她私地下招兵买马,锻炼出精兵强将的队伍。她记得是在十四的生日,她在她的十五岁生日发兵攻打那恩将仇报的臣子。

  凌晨一点,冬雪公主起兵攻打。那个恩将仇报的臣子竟然是她皇叔。冬雪公主回想起都生气。于是,问他:鈥溎阄裁匆蔽业那兹耍堪“““““““♀澏┕靼阉彼懒耍雷砸蝗伺艿胶颖呱诵牡目蘖恕R桓錾鹗康纳碛鞍咽峙恋莞┕鳎淖呃穿s鈥湶敛晾岚桑♀澏┕魉担衡溎闶氢︹︹濃溛沂橇诠踝 鈥斺斢⑴敉踝印b澦翘噶撕芫谩

  英鹏王子希望冬雪公主假扮他的爱妃。乐于助人的冬雪公主答应了。国王很喜欢,结果弄假成真。在宫廷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开心的过日子,先后产下十名王子和五名公主。冬雪公主并和她的儿女说了她的经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