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让孩子更加个性新潮

2010-10-29  | 如生 小方 拉拉 

  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一改市场普遍童装以卡通为主的设计理念,转而更加注重童装设计的休闲、自然与中性感。女孩的活泼、俏丽,男孩的率真、顽皮都将从芭拉拉童装中体现出来,图案也以自然、镶拼、和谐等受宠,区别于以往生硬显眼的卡通图案。随着家长消费角度的转变,更加注重为儿童选择自然天性的服装。芭拉拉童装以不束缚孩子、让孩子感到自在的着装为目标。在颜色、款式上区别于成人化服装的同时,向成熟自然又不是纯真天然感觉靠拢。芭拉拉童装的颜色虽亮丽但却不失天真感,除金色外,也大胆尝试,融入红、粉、橙、驼等色系,为童品服装大大增彩。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款式设计大方、线条流畅,衣裙、衣裤装饰性较少,且结构简单,上下分开,便于孩子穿衣、脱衣。其设计图案变小,流行装饰相对增多,在图案设计中舍弃花卉动物图案,可爱的卡通绣花和小方字、动画片中的唐老鸭、小笨熊、米老鼠、机器猫、喜羊羊等被充分运用帖、压泡工艺制作得俏皮可爱、栩栩如生。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服饰的配套也非常讲究,配内衣、帽子、马甲、背带、腰包等,不一而足。

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让孩子更加个性新潮

  现在的孩子发育较快是不可否认的,反映在童装市场上,尺寸比例明显放大许多。针对中国10-16岁的青少年这一特殊年龄层的穿着及审美情趣,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尺寸放大到一定的高度,充分体现少年儿童喜爱宽松和显示自我个性的特点,让童装的范围长高又变宽,这类服装穿换简便,有利于孩子们的体育运动和日常活动,将童品潮流与高品质相得益彰。

  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始终以提倡“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理念。其创新研发的新品,智能GPS宝宝装,高科技监护宝宝的同时让妈妈随时掌握宝宝动态,安全更省心。竹纤维呼吸装,天然抗菌、抑菌质地,除螨、防臭、抗紫外线,穿着时间更长久,更耐磨、透气吸水性好,让宝宝穿着更舒适。变色奇趣童品系列,根据儿童身体温度变化,随而产生各种奇妙色彩变化效果,让孩子更加个性新潮,为妈妈们带来更多缤纷惊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让孩子更加个性新潮》摘要:案设计中舍弃花卉动物图案,可爱的卡通绣花和小方字、动画片中的唐老鸭、小笨熊、米老鼠、机器猫、喜羊羊等被充分运用帖、压泡工艺制作得俏皮可爱、栩栩如生。芭拉拉童装6元童装服饰的配套也非常讲究,配内衣、帽子...
相关文章芭拉拉童装,引领市场卓尔不凡芭拉拉童装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
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阿里宝宝童装有三大优势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