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影院看一部经典影片

2010-10-25  | 电影 迪斯 绿野仙踪 

  由于有了电视、录像机、影碟机,孩子们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卧室里看电影了。但如果你要看《绿野仙踪》里那些会飞的猴子,或者迪斯尼的《狮子王》里那些雄伟壮观的景象,或者想在看《音乐之声》时和玛丽亚一起歌唱,那还是没什么能跟电影院里的大银幕相比。也许你的孩子已经在家里看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几十遍了,但是到电影院去看还是会有不同的感受。记住要到那些专放重演电影的影院去找这些经典的影片,而不是那些放最新电影的院线。还有,一定要记得带上爆米花!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经历,就是汽车露天电影或广场电影。在炎热的夏夜,有机会的话孩子们都应该去看这种汽车露天电影或广场电影。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都有看广场电影的经历,那种氛围是在电影院里感受不到的。

  最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每个孩子都应该到电影院去看一场立体电影。虽然这种电影现在很少了,但是那种扑面而来的效果和酷酷的特效眼镜是普通电影无法与之相比的。

  但是说起真正的令人兴奋的,就是看一场球幕电影。天文馆和科技馆都有球幕电影院。这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又看了电影又能参观,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周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电影院看一部经典影片》摘要:围是在电影院里感受不到的。 最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每个孩子都应该到电影院去看一场立体电影。虽然这种电影现在很少了,但是那种扑面而来的效果和酷酷的特效眼镜是普通电影无法与之相比的。 但是说起真正的令人兴奋...
相关文章观《战鸽总动员》有感第一次看电影
第一次看电影首都电影院儿童节影讯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