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讨厌大王

2010-10-22  | 大王 讨厌 女同 
   600字作文:班上的讨厌大王

  所谓的“讨厌大王”,不是他讨厌别人,而是他惹人讨厌,什么摇女同学的凳子啊,让女同学的笔跑到别人的柜子里,往别人身上贴“我是猪”的字条他是都干。说出他的名字,你就知道是谁拥有“讨厌大王”这个桂冠了。他就是陆纪宏,虽说他和咱们班的好班长陆梦云同姓可是有天壤之别呀!

  当上个学期老师把我编到跟这个讨厌大王同桌时,我肺都要气炸了我这么就这么倒霉跟他同桌。唉,我也领教了他的“讨厌功”(就是让人讨厌的办法)了。

  记得有一次上课,讨厌大王像全身长了虫似的,左动右动不得安宁,然后一只手伸过,夺去了我的水性笔,我继续专心听课,他又唱道:“哼,见过丑的,没见过这么丑的,丑八怪。”这时刚好下课,我追着他满世界打,还没三分钟,立马投降,两个手举得高高的,满口求饶的话语像炮珠似的在暗暗攻击,我禁不住了,放了他不准他再这么骂了,瞧他双脚抖的那个样,我不禁暗暗自喜:被我的“武功”给吓着了吧!哼,叫你知道,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丑八怪!”讨厌大王又来一句,这可让我火了。从三楼追到二楼,经过政教办时,他跑得飞快,正好这时我没气了,停在那里直喘气,由于讨厌大王速度太快,弄得地上“咚咚咚”直响,又搞得“阿雄哥”(陆雄胜老师的这个外号是我们班的涂砚博取的)出来干涉,“叫那个小子过来!”嘻嘻,有你讨厌大王受的了——

  说起这讨厌大王,真是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全班女生群殴都觉得不爽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