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2010-10-20  | 小魔女 瓦尔 普吉 

  小魔女居住在森林深处,今年已127岁了。不过在魔界,127岁还只能算是个小丫头。

  小魔女在林中有自己的小房子,还有一只心爱的乌鸦,名叫阿布拉克萨斯。这可是只有个性的乌鸦,它不仅喜欢发表意见,还经常监督小魔女的学习。

  按照制订的学习计划,小魔女每天要用6个小时练学习魔法,一页页地背熟那册《魔女课本》。小魔女学习还算努力,学习的进度也比较快,现在已经背到第213页了。你看,这会儿她正在练习“魔法降雨”呢。

  不过,小魔女今天的状态可不太好,她一共降了四回东西,第一回降的是白耗子,第二回降的是青蛙,第三回降的是枞树果实,第四回降的竟然是牛奶!这把一旁的乌鸦阿布拉克萨斯急得呱呱叫:“这算什么魔法降雨,还不如降点面包和葡萄干算了。”它不停地批评小魔女思想不集中,老是念错咒语。

  小魔女今天确实有心事,今天晚上是瓦尔普吉斯节之夜,这是一个热闹空前的盛会,魔女们全部会聚集在布罗金山上通宵跳舞。小魔女心中十分渴望参加,可是她年龄太小,没有资格参加,她打算想别的办法,在舞会最热闹时偷偷溜进去。对她的主意,乌鸦阿布拉克萨斯大声警告:“这样危险!到时候你会被抓的!”可小魔女根本听不进阿布拉克萨斯的话,晚上,她骑上扫帚向布罗金山飞去。

  小魔女到达时,布罗金山上的舞会已热闹非凡了,五六百名魔女们正围着篝火翩翩起舞,她们齐声高唱:“瓦尔普吉节之夜,万岁!” 趁人不注意,小魔女偷偷混进了人群,跟着大家快活地跳了起来。可是没多久,她就被雷雨魔女龙蓬佩发现并报告了魔女头头。魔女头头十分生气,命令小魔女赶快离开,否则就要武力驱逐了。小魔女答应马上离开,但请求参加明年的舞会。魔女头头答应了,不过她要求小魔女在明年节日之前,必须通过魔法考试,做一个好魔女。小魔女高兴地谢过魔女头头,准备骑上扫帚回家。可她发现,她的扫帚却被雷雨魔女挑唆别的魔女给烧掉了。

  没有办法,小魔女只好步行回家。在花了整整三天三夜的时间,忍受难耐的饥渴后,小魔女才回到了家。她把自己参加瓦尔普吉斯节之夜的经过告诉了乌鸦,发誓从今以后要学好魔法,做个好魔女。另外,还要在学好魔法后去报仇,给那个龙蓬佩装上猪鼻子,安上驴耳朵,让她下巴长出山羊胡子,还要让她屁股后面拖一条母牛尾巴。对她的复仇计划,乌鸦劝告说:“好魔女要学习好,但不能干坏事,报仇的念头应该彻底地从脑子里去掉。” 小魔女想了想,点了点头。

  小魔女抓紧了她的魔法学习。她骑上新买的扫帚,在空中飞来飞去。可新扫帚就像年轻的烈马一样调皮,一会来个竖蜻蜓,一会又来个倒栽葱,千方百计想把小魔女这个“骑手”摔下去。不过,经过小魔女的认真“调教”,新扫帚终于变得像小绵羊一样的听话,任由小魔女“驱谴”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摘要:只有个性的乌鸦,它不仅喜欢发表意见,还经常监督小魔女的学习。 按照制订的学习计划,小魔女每天要用6个小时练学习魔法,一页页地背熟那册《魔女课本》。小魔女学习还算努力,学习的进度也比较快,现在已经背到第2...
相关文章飞天小魔女降妖愿望树上的愿望
小魔女历险记小魔女阿兰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