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儿童福利成效突出

2010-10-19  | 儿童 福利 儿童福利 

  一是新建全国一流儿童福利机构“爱心庄园”。目前已进入机构组建、工程装饰阶段,明年6月将入住孤残儿童。建成后,共有床位1500张,养育孤儿1500名,院外家庭寄养儿童500名。

  二是实施“明天计划”救助福利院孤残儿童。我市“明天计划”于2004年8月28日在新桥医院正式启动以来,累计入院手术治疗783名孤残儿童,有效改善了儿童的生活基本自理能力。

  三是开展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康复手术医疗救助活动。2008年,开展了“爱心2008-走进重庆”医疗救助三峡库区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活动,共为128名患儿实施了手术治疗。 2009年继续为孤残儿童和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实施康复手术,实施了“爱心2009-有爱就有希望”救助活动,共为58名儿童实施了救治。

  四是实施救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手术康复计划——“重生行动”。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底,共为170名0-4岁的贫困或低保家庭儿童实施了唇腭裂手术。

  五是开展“疝气手术康复计划”,今年开展以来,已实施了33例手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重庆儿童福利成效突出》摘要:了爱心2009-有爱就有希望救助活动,共为58名儿童实施了救治。 四是实施救助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手术康复计划——重生行动。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底,共为170名0-4岁的贫困或低保家庭儿童实施了唇腭裂手术。...
相关文章福利院儿童:中秋月圆 我想回家五孤残儿童昨日进新家
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名字悄悄改变宁关可掉政府,也不关儿童福利机构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