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齐鲁小画家”颁奖

2010-10-17  | 齐鲁 刘宝纯 书法 

  首届“ 齐鲁小画家”、“ 齐鲁小书法家”书画大赛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担任学术指导单位。大赛8月6 日正式启动征稿,8月 31日截稿,先后有来自省内17市的1743位选手投送书法、绘画及电子绘画参赛作品2074件。本次大赛以“我心中的美好生活”为主题,鼓励孩子们以身边的生活、心中的美好愿望为题材进行创作,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大赛组委会聘请了以山东画院院长刘宝纯、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为评委会主任的专家评委组。

  由齐鲁晚报主办的“得益乳业杯”首届“齐鲁小画家”、“齐鲁小书法家”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少儿美术书法教育论坛16日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举行。60位首届 “齐鲁小画家”、“齐鲁小书法家”获得了盼望已久的荣誉称号,另外60位获得此次大赛提名奖的选手以及10家优秀组织单位、10名优秀指导教师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大赛评委会主任刘宝纯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赛代表了山东青少年的绘画、书法最高水平。“通过这次大赛,我们看到了山东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也对山东美术、书法的明天充满了信心,相信山东少儿书画明天会更好!”另外此次大赛特别设立的特殊儿童参赛单元,也涌现出像聊城市孤独症儿童活动中心、惠民聋童学校等优秀参赛群体,特殊儿童表现出的对美术、书法的热爱,深深打动了评委会和社会各界,在颁奖典礼上,此次大赛的冠名方得益乳业,向聊城市孤独症儿童活动中心、惠民聋童学校捐赠善款8000 元,代表全体参赛小选手表达了爱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首届“ 齐鲁小画家”颁奖》摘要:愿望为题材进行创作,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大赛组委会聘请了以山东画院院长刘宝纯、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广东为评委会主任的专家评委组。 由齐鲁晚报主办的得益乳业杯首届齐鲁小画家、齐鲁小书法家书...
相关文章“齐鲁小书法家”书画大赛反响强烈首届全国聋儿绘画大赛在京启动
中网嘉年华欢乐儿童日今晚17点30分上演长沙少儿剪纸赛颁奖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