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右耳失听

2010-10-16  | 助听 里根 右耳 

  美国前总统里根尽管年近七旬,但看上去精神很好,视听力比较灵敏。但是,你是否知道,里根的右耳已聋了几乎 50 年!

  原来,里根在年青时当过电影演员,在一次拍电影时,另一位演员在他的右耳边不慎发生了手枪走火事件。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几乎把他击倒在地,只见他双手掩耳痛苦不堪,顿时丧失了正常的听觉能力。爆炸性耳聋使他的右耳永远丧失了听觉,他平时全靠一种特殊的电子助听器帮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里根右耳失听》摘要:! 原来,里根在年青时当过电影演员,在一次拍电影时,另一位演员在他的右耳边不慎发生了手枪走火事件。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几乎把他击倒在地,只见他双手掩耳痛苦不堪,顿时丧失了正常的听觉能力。爆炸性耳聋使他的...
相关文章里根走嘴里根迷信星相学
狗火海救主人孩子爱歪头先查查听力
关于伽利略的故事与成就
黄季刚辱骂胡适
老粗省长张怀芝
钓鱼竿和鱼饵
蔡锷智讨风筝
梁启超咏诗言志
王韬五岁巧应对
赵甸九岁识画值
林则徐“童年擅文”
陶澍九岁为油坊写对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