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工作总结

2010-10-09  | 工作 党委 进一 

  一、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

  (一)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为了贯彻落实鈥溔龃礅澲匾枷耄ズ玫车乃枷虢ㄉ韬偷吃薄⒏刹垦敖逃2002年党委下发了《2002年党委工作要点》。对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六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思想稳定,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

  1、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制度。为了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年初我们制定了党委中心组(中层以上干部)全年的学习安排计划,在全所范围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在学习上,我们坚持了领导干部学习制度,尽管工作繁忙,但学习教育不放松。中心组学习10次,辅导报告2次,把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落到了实处。各支部按照党委工作要求,分别对党员和职工进行学习教育,使职工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观念不断转变。

  2、采取灵活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能。为了使学习收到实效,我们改变了过去死板的学习方法,主要采取了集中学与个人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录像、报告会、研讨会、参观学习等方法,提高了学习效能,促进了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做好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支部书记到济南小鸭集团进行了考察学习,对开阔思路,做好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3、有针对性的选择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形势的发展,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江泽民同志鈥溔龃礅澲匾枷搿⑹蠡嵋榫瘛=岷衔宜ぷ魇导剩直鹱橹湛粹準蠡嵋楸ǜ驸潯⑩溗枷氪蠼夥赔潯⑩湽示赫︹潯⑩湴踩赜谔┥解潯⑩湷闲诺暮艋解潯⑩準澜绶春谡解澖隬TO对我国科技发展的影响等录像片和报告。

  通过上述行之有效的学习,不但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增强学习的有效性,把学习教育真正落到了实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为了以现实生活教育党员干部和群众,相继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思想教育影片《寻枪》、反邪教题材影片《深渊 鈥 邪教的本质》等影片;组织党员参观反腐倡廉案例图片展、收听反腐败录音报告等,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为了提高职工道德意识,开展了对职工公民道德教育,在全所范围内组织进行了鈥湽竦赖陆ㄉ柚毒勾疴澆馐裕渭尤嗽贝700多人。为了使职工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相继对职工进行了创新文化价值理念的教育,以培养广大职工的科技价值观,构建研究所价值的共同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校党委工作总结》摘要:习制度。为了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年初我们制定了党委中心组中层以上干部全年的学习安排计划,在全所范围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在学习上,我们坚持了领导干部学习制度,尽管工作繁...
相关文章个人美术工作总结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
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个人工作总结马燕蒙班教养工作总结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