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以下慎喝乳饮料

2010-10-09  | 乳饮料 婴幼 添加 

  在我国,人的年龄段有着严格划分,1岁以下为婴儿,1至6岁为幼儿,6至14岁为儿童(即少年儿童)。由于婴幼儿自身免疫力差,需要特殊保护,在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GB2760-2007)中,对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婴幼儿断奶期食品都做了特殊规定,并把它们列入了《标准》附录A表A.4《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的添加剂所例外的食品类别名单》。

  这意味着,在普通食品中虽然可以使用安赛蜜、日落黄、甜蜜素等食品添加剂,但婴幼儿食品是例外,不可以使用。绝大多数企业也都严格执行《标准》,不在婴幼儿食品中添加安赛蜜等添加剂,但儿童乳饮料不是婴幼儿食品,可以添加,这就提醒年轻父母,在给6 岁以下孩子买东西吃时,一定要慎重购买乳饮料以及非婴幼儿专用食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岁以下慎喝乳饮料》摘要:、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婴幼儿断奶期食品都做了特殊规定,并把它们列入了《标准》附录A表A.4《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的添加剂所例外的食品类别名单》。 这意味着,在普通食品中虽然可以使用安赛蜜、日落黄、甜蜜素...
相关文章乳饮料的优缺点儿童喝乳饮料不等于喝牛奶
给孩子选奶类食品3项注意如何正确给孩子选择奶制品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