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希亚的故事(3)

2010-10-07  | 阿克 希亚 赫尔 

  上集,盖亚受重伤了,雷伊利用闪电的力量帮盖亚聊好了伤,可是盖亚的能力失效了,怎么办呢?我说:鈥溛蚁肟赡苁呛5粮愕墓恚洗魏5链蚋茄堑氖焙蛟谏厦嫱苛艘坏愣疽庖┯Ω迷诤5聊抢铩b

  于是,我和雷伊去了一趟海盗的基地,没想到海盗设了一些机关,我和雷伊好不容易才冲破机关,可是海盗趁我们破机关的时候逃跑了,我们在基地里发现了解药,可能是海盗忘带来吧。

  我和雷伊回到了赫尔卡星的海边,发现盖亚不见了,旁边还有海盗的脚印,可恶的海盗又把盖亚抓走了。

  盖亚会这样呢?请看下集:阿克希亚的故事(4)。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