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希亚的故事(2)

2010-10-07  | 阿克 希亚 赫尔 

  自从我升到100级以后,差不多什么精灵都打败了,除了90级以上的火系精灵能把我干掉,才能拿走小阿克希亚精元。

  有一次,我看见盖亚被海盗抓走了,就去帮雷伊的忙。没想到自己都被海盗抓住了,没办法,只好等雷伊来救我和盖亚了。

  盖亚被海盗打成重伤,海盗想把我打成重伤,这个时候,雷伊和赛尔们带着各自的精灵来救我们了,赛尔们和雷伊把海盗打跑了,把我们救了回来,可是盖亚受了重伤,怎么办呢?我和雷伊一起把盖亚抬到赫尔卡星的海边,雷伊借助雷电的力量帮助盖亚疗伤。

  盖亚会这样呢?请看下集:阿克希亚的故事(3)。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