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幕后黑手

2010-09-27  | 熊骑 手把 汽水 

  一天,八岁的小熊骑着他新买的单车上学。他一边唱歌,一边骑单车。突然小熊非常口渴,就到了一家商店去买汽水喝。喝完了,就随手把汽水瓶丢在马路上。一位兔子先生出来指证了小熊。

  小熊仍然没有听进去。过了一些日子,他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又把汽水的瓶丢在马路上。

  放学后,小熊骑着单车回家。他看见了二年级的小狗同学在路旁哭。小熊走了过去问小狗发生了什么事情。小狗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熊。原来小狗骑着单车没有注意马路状况,汽水瓶的玻璃碎片扎在轮胎上,小狗就从单车上掉下来受伤了。

  小熊答应帮小狗找出幕后黑手。他把学校最贪吃的同学叫了过来,查明真相,但都查不出来。

  最后,小熊想了想,原来是早上自己把汽水瓶丢在马路上,就不好意地对小狗说声鈥湺圆黄疴潯4哟耍牡袅寺胰永牟涣枷肮撸鲆幻拿鞯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谁是幕后黑手》摘要:熊。 小熊仍然没有听进去。过了一些日子,他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又把汽水的瓶丢在马路上。 放学后,小熊骑着单车回家。他看见了二年级的小狗同学在路旁哭。小熊走了过去问小狗发生了什么事情。小狗把事情的经过告诉...
相关文章宰相与毛驴伯特·罗德里格拍儿童题材电影《许愿石》
[童趣童谣] 小弟和小猫中班健康:我是影子人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