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

2010-09-24  | 加得 比多 加衣 

  鈥溡怀∏镉暌怀『潱锾斓娜找刮虏钐乇鸫螅ΡΤ雒旁诩遥夷凇⒒飧迷趺创┎藕媚兀恳⒁馐夷谕獯┮掠斜稹

  天气渐凉,如何给宝宝添加衣服

  时值秋季,天气渐凉,爸爸妈妈尤其是爷爷奶奶总是会忙不迭地给孩子添加衣服,就怕宝宝冻着了或是感冒了。其实秋天给宝宝加衣服有很多学问,加得适当,或者让宝宝适当鈥溓锒斥澞茉黾用庖吡Γ贡Ρι偕 7粗拥牟皇实保Ρ苋菀咨。搅硕旎岣幽寻尽

  在户外别忘薄外套

  根据我国的传统观念,总是比较怕宝宝冻着,不怎么怕捂着,认为宝宝身体娇嫩,抗寒能力低,冻着爱生病,不注意积极增强宝宝的御寒能力。其实捂得越多,越爱着凉生病,在一定范围内,少穿比多穿好。

  路不要急于给宝宝加衣服,加上后就不好减掉了,因为一天比一天冷,只能是越加越多; 因此宁可在天气还并不很冷的时候给宝宝穿少点,到天气真正冷了有足够余地再给宝宝加衣服。

  路根据天气情况加减衣服:穿多少衣服最好在早晨起床时决定,如果天气没有发生突变,不要轻易、随意给宝贝穿太多衣服。

  天凉好个秋,爸爸妈妈若要和小宝宝一起出门,别忘了外出时一定得带上外套和长裤,即使只是前往距离很近的地方,都要经过短暂的户外道路,此时更应给宝宝做好防风保暖的工作。

  特别提醒:在宝宝的衣着方面,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鈥斺斆弊印C弊拥墓δ芎芏啵滋炜梢哉谘簟⑻炝沽丝梢员E⒈;ね菲ぁ1;ず帽ΡΦ男∧源隙Ρκ芰沟募嘎时慊岽蟠蠼档汀

  路活动时比安静时少一件:宝宝一运动就容易出汗,如果穿多了,要待不出汗时,脱掉一件衣服,再让宝宝去玩。

  路大人经常摸摸宝宝的手脚和脖子后面,如果手脚温温的,脖子后面没有汗,表示温度合适;如果摸起来凉凉的,或者是汗毛孔竖起来了,那就是宝宝冷了,脖子后面出汗了说明宝宝热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如何给宝宝穿衣》摘要:病,不注意积极增强宝宝的御寒能力。其实捂得越多,越爱着凉生病,在一定范围内,少穿比多穿好。 ·不要急于给宝宝加衣服,加上后就不好减掉了,因为一天比一天冷,只能是越加越多; 因此宁可在天气还并不很...
相关文章秋季宝宝如何穿衣秋季穿衣应注意些什么
宝宝秋季如何穿衣防寒宝宝冬季穿衣应“两少一多”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