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心脏非常有益

2010-09-20  | 母乳 喂养 爱沙尼亚 

  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对心脏收缩压的好处最大,而心脏收缩压是衡量心脏健康状况的两个关键指标之一。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儿童疾病文献》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出生后6个月只接受母乳喂养的儿童,其心脏收缩压要比部分接受母乳喂养或只喝配方奶粉的儿童低得多,接受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其效果越好。而且,母乳喂养对胆固醇水平或胰岛素抵抗(糖尿病先兆)并没有多大影响。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婴儿期只接受母乳喂养对心脏健康所带来的益处与进行有规律地运动和严格限制盐的摄入量相当。

  通过在丹麦和爱沙尼亚的近2200名年龄为9至15岁的儿童所进行的这项研究发现了母乳喂养的这一益处,而该研究主要是为了确定导致冠心病的危险因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心脏非常有益》摘要:出版的《儿童疾病文献》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出生后6个月只接受母乳喂养的儿童,其心脏收缩压要比部分接受母乳喂养或只喝配方奶粉的儿童低得多,接受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其效果越好。而且,母乳喂养对胆固醇水平或...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有益孩子心脏母乳喂养有益孩子心脏
母乳喂养有益孩子心脏母乳喂养降低母亲心脏病患病率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