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友谊

2010-09-14  | 米拉 蜗牛 能来 

  一天早上,一只名叫米米的小蜗牛出去散步,可他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他大声呼救,可是又有谁听得到呢?这附近根本没有其他的蜗牛.

  "救命啊,救命啊!"米米仍然在呼救,这个时候,一直和米米作对的小蜗牛娜娜听到了求救声.娜娜心想:米米平日里老和我作对,这回他落水了,我才不救他呢!可是,见死不救,是不是太小心眼啦呀?算了,我必须救米米,他太可怜了.

  "米米,别害怕,我这就来救你!"娜娜大喊到.娜娜把一根绳子放进水里,说:"米米,抓住绳子,我拉你上来!"米米回答,说:"好,谢谢你了娜娜!"米米奋力游过去,抓住绳子,而娜娜正在用力地把米米拉上来.

  "谢谢你了,娜娜!米米说"我以前老是和你作对,你现在却还能来救我,真真是太感谢你了.""我们以后是最好的朋友了."他们说完后,都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蜗牛的友谊》摘要:到了求救声.娜娜心想:米米平日里老和我作对,这回他落水了,我才不救他呢!可是,见死不救,是不是太小心眼啦呀?算了,我必须救米米,他太可怜了. "米米,别害怕,我这就来救你!"娜娜大喊到.娜娜把一根绳子放进水里...
相关文章科学:快乐的小蜗牛蜗牛的小灯笼
快乐的小蜗牛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 可爱的小蜗牛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