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水疗过程大揭密

2010-09-10  | 水疗 新生 内圈 

  默默出生后,医生建议默默的爸妈给她做水疗,说是这样不仅可以帮助默默快快成长,还可以让默默变得更加聪明呢。原本爸妈还不以为然,但几次水疗过后,他们发现默默身体发育情况非常好,而且平时也表现得很活泼。

  窥视水疗全程

  鈥溞律Ρλ柒澆煌谝话阋庖宓挠斡荆苊庠诩依锏脑「字薪小SΩ萌プ派杓频挠斡境兀谧ㄒ狄交と嗽钡娜堂芮兄傅枷陆小

  准备工作

  1.预备室温达28℃。

  2.为防止交叉感染,水池内套一次性塑料袋,并实行一人一池水。

  3.下水前贴好脐带防水贴。

  4.加入温水,放入溶质,使水质接近母体子宫的羊水,测量水温在38℃左右。

  5.水疗期间必须实行一对一专人全程看护。

  6.测量颈围,选择适当的泳圈,并检查有无破损,充气约90%。从前往后将泳圈套入宝宝颈部,扣好双重保险粘贴。检查宝宝双下颌角是否紧贴内圈,下巴置于槽内,然后逐渐且缓慢入水。

  开始水疗

  1.医护人员呵护协助宝宝肢体伸展活动,并主动地给予轻柔抚触。

  2.水疗时间控制在10~20分钟/次。

  3.宝宝头部要始终保持在水面之上。

  新生儿水疗过程大揭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水疗过程大揭密》摘要:前贴好脐带防水贴。 4.加入温水,放入溶质,使水质接近母体子宫的羊水,测量水温在38℃左右。 5.水疗期间必须实行一对一专人全程看护。 6.测量颈围,选择适当的泳圈,并检查有无破损,充气约90%。从前往后将泳圈套...
相关文章新生儿水疗过程大揭密婴儿“水疗”存在三个误区
婴儿“水疗”存在三个误区婴儿水疗存在三个误区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