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培养孩子专注力?

2010-09-09  | 专注 培养 孩子 

  如何培养孩子专注力?相信很多家长都头痛不已。下面介绍几种游戏,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专注力。

  1.码积木(适合13~18个月宝宝):准备一些积木,教宝宝把积木码起来,然后推倒再来,这样不仅能提高宝宝的注意力水平,还能促进其精细动作的发展。

  2.撕纸(适合7~12个月宝宝):这个时期的宝宝非常喜欢撕纸,在撕纸的过程中,宝宝的注意力会非常集中,并能坚持较长时间。

  3.拍手唱歌(适合25~30个月宝宝):妈妈面对宝宝,教宝宝边唱歌边拍手,要求拍手和唱歌要用相同的节奏,这样有利于培养宝宝的持续注意力。

  4.放珠子(适合19~24个月宝宝):找一个窄口的瓶子和一些颜色各异的珠子,让宝宝将珠子一个个放进瓶子里,除了可以培养宝宝注意力,还能锻炼其手眼协调能力,游戏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止宝宝吞食珠子。

  培养孩子专注力是一个耐心和长期的过程。希望以上游戏能为家长们 培养孩子专注力方面提供一点思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培养孩子专注力?》摘要:动作的发展。 2.撕纸(适合7~12个月宝宝):这个时期的宝宝非常喜欢撕纸,在撕纸的过程中,宝宝的注意力会非常集中,并能坚持较长时间。 3.拍手唱歌(适合25~30个月宝宝):妈妈面对宝宝,教宝宝边唱歌边拍手,要求拍...
相关文章从小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培养宝贝专注力的6技巧
孩子专注时 父母莫打扰串珠子-培养宝宝做事的专注能力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