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四小向党员赠书庆祝教师节

2010-09-09  | 湾里 四小 教师 

  湾里四小向党员赠书庆祝教师节

  教师节将至,湾里四小党支部通过向党员赠送书籍这一独特的方式来庆祝第26个教师节。赠送的书籍中,既有政治理论书籍,也有专业书籍。

  自鈥湸聪日赔澔疃挂岳矗5持Р孔橹沽蒜溩鋈嗣衤饨淌Γ烊嗣衤庋b澋幕疃ü固纹揽位疃霉愦蠼淌Ψ此肌⒌髡⑻岣咦约旱目翁媒萄В眯吕砟睢⑿率侄巍⑿路椒ń翁茫偈菇淌υ诔9娼萄е惺迪肿晕姨嵘8眯;古σ冀淌︹溤诠ぷ髦醒埃谘爸泄ぷ麾潱冀淌δ芙岷涎吧詈徒逃萄е械氖导饰侍饪褂行а啊

  明天,我国将迎来第二十六个教师节,为了向辛勤的园丁们表达殷殷感恩之情,孩子们用花朵、贺卡和他们的真心诚挚地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南京路小学,孩子们将一束束五彩绢花献给自己的老师;在南昌县莲塘第二小学,60名学生齐声朗读《弟子规》,献给学校的全体老师;在百花洲小学,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和对老师的寄语贴上祝福墙鈥︹ 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辛勤教育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湾里四小向党员赠书庆祝教师节》摘要:织开展了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学校的活动,通过开展听课评课活动,让广大教师反思、调整、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让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进课堂,促使教师在常规教学中实现自我提升。该校还努力引导教师在工作...
相关文章语言:说出心里的话国外的教师节
教师节《老师,您好!》教学设计一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