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乳太稀可以喂孩子吗

2010-09-09  | 初乳 微黄 新生 

  现在国外都提倡产妇生产后马上让新生儿吸吮乳头,这样可让新生儿将母亲初乳的每一滴都吸进肚里。事实也证明,吃了全部初乳的新生儿,身体的抵抗力就是比不吃初乳的强。

  专家们发现,过稀的初乳主要是产妇体内水分含量有差别所致,对新生儿仍是最有营养而无任何害处的食物,所以产妇不必担心喂了会对新生儿有什么不好。

聽聽  初乳一般的状态是较稠、色微黄,现在已被专家公认为是对新生儿十分有好处的最佳营养食物。但有些人的初乳,尤其是最开头时的初乳,会显得过稀,甚至像水似的。这样的初乳可以给新生儿哺喂吗?

  民间的习惯是将这样的初乳挤出扔掉,认为是不洁的东西。其实不然,现在科学研究已表明,初乳不管外观怎样,其中都含有很多后来母乳中不包含的珍贵的营养成分和抗体,等于是大自然母亲专给新生儿设计的第一道营养大餐和防病抗病屏障,所以不该挤了扔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初乳太稀可以喂孩子吗》摘要:抵抗力就是比不吃初乳的强。 专家们发现,过稀的初乳主要是产妇体内水分含量有差别所致,对新生儿仍是最有营养而无任何害处的食物,所以产妇不必担心喂了会对新生儿有什么不好。 初乳一般的状态是较稠、色微黄,现...
相关文章初乳对新生儿非常重要牛初乳是不能给孩子喝的?
给新生儿喂初乳有什么好处专家:牛初乳是给牛喝的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