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驹历险记(一)

2010-08-27  | 马驹 李丽 丽莎 

  天堂庄园主:小马驹领地的主人,带领大家战胜恶魔,是个好领袖。

  朱丽莎:小马驹领地的成员,爱动脑筋,在危急关头,总能想出好办法,帮助大家度过难关。

  朱丽叶:朱丽莎的姐姐,小马驹领地的成员,乐于助人,是小马驹领地有名的鈥湽匕√焓光潯

  李丽、李玲、李志、李明:四双胞胎,小马驹领地的成员,他们几个小马驹代表团结,他们深信:只有团结,才能成功。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他们会爆发出一种强大的力量。

  嘻嘻、哈哈、呼呼、啦啦:小马驹婴儿,小马驹领地的一员,别看人小,但他们可厉害着呢!讨论问题时,总少不了他们,他们为大家减轻了许许多多负担。但他们非常贪吃。

  魔鬼:非常厉害的人物,充满邪恶,只做坏事,不做好事,是小马驹领地的敌人,是一个非常非常讨厌的大坏蛋。

  叶尼所诺:魔鬼的左膀,经常爱开个玩笑。但是,在做战上,他一丝不苟,是一个诚实的魔鬼战士。

  叶诺所尼:叶尼所诺的的双胞胎,魔鬼的右臂,非常聪明,为魔鬼出谋画策,要打倒小马驹。

  糖果屋事件: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天堂庄主带领大家去听音乐回。大家高兴极了,一路跑呀、跳呀鈥︹Σ恢痪酰偷搅艘桓鼋锈溒婷钜衾只徕澋幕岢∏埃飧鲆衾治葑笆蔚煤苡械闾乇穑饷娑际翘枪龅摹b溎抢锩婊崾鞘裁囱哪兀库澬÷砭悦谴判朔芎鸵晌剩蠊擞遗蔚刈吡私ァ

  进去后,走进售票厅,一看,全是糖果!装饰品是、墙是、桌子是、音乐会票是鈥︹ι踔寥艘彩牵〈蠹叶急谎矍暗木吧袅耍〉牵乒馊疵挥锌U馐保桓鎏枪⑽⑿ψ哦源蠹宜担衡溓敫魑还壑诼蚝锰枪焙螅嚼锾趴冢姨枪肿硬闷薄2闷焙螅涂梢缘嚼锾衾只崃耍♀澊蠹姨颍瓤趾蟮穆蚝锰枪保缓笥商枪肿釉睾闷焙螅蠹揖徒肓死锾

  进入里厅,还是黑乎乎的,所以朱丽莎就把自己随身携带的电灯拿了出来。可是这时,不知哪里发出了一阵严肃的警告声:鈥溓氩灰疲庋嵘俗盘枪松硖宓模♀澲炖錾耍缓冒训绲品帕恕

  大约一分钟后,音乐开始播放了,大家听得如迷如醉。这时,一个糖果服务员热情招待了大家,让大家吃糖果、喝饮料。可是,朱丽莎却没喝,凭她的脑筋,她觉得,里面有迷神汤和迷混药!果然不出所料,小马驹们吃了食物后都迷昏了!于是,糖果人就准备把朱丽莎打昏,但朱丽莎可没那么笨,一会儿跑到左边,一会儿跑到右边。这可激怒了糖果人,这不,又拿上糖果打朱丽莎了。朱丽莎左挡右挡,就是挡不过糖果人的鈥溙枪阝潱趺窗炷兀空馐保鋈幌氲搅耍禾枪瞬幌不兜乒狻S谑牵职训绲颇贸隼矗樟亮死锾枪私ソト诨耍蠹医ソニ招蚜耍磺卸蓟指戳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马驹历险记(一)》摘要:在危急关头,总能想出好办法,帮助大家度过难关。 朱丽叶:朱丽莎的姐姐,小马驹领地的成员,乐于助人,是小马驹领地有名的关爱小天使。 李丽、李玲、李志、李明:四双胞胎,小马驹领地的成员,他们几个小马驹代表团...
相关文章玛娅历险记小马驹历险记(二)
小马驹历险记(三)水的历险记(1)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