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够观察宝宝确实吸到奶水

2010-08-21  | 奶水 张得 确实 

  Q1如何观察宝宝有确实吸吮到奶水?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最令人担心、关注的问题,莫过于宝宝有没有喝到奶水、喝得够不够饱。可是,怎么才能知道宝宝喝饱了呢?

  假使你不确定宝宝是否有确实吸吮到奶水,可参考下列方式来观察宝宝:

  ◆ 观察1

  如果在喝奶的过程中,宝宝的嘴巴张得很大,吸吮的速度一直很快(一秒钟吸吮2~3次),那么宝宝很有可能没有吸吮到奶水。因为当奶水开始流出的时候,若宝宝确实有吸吮奶水,宝宝吸吮的动作就会变慢(从每秒约3次变成每秒约1次)。

  ◆ 观察2

  妈妈本来有胸部胀奶的感觉,在经过宝宝吸吮后,明显感觉乳房有轻松感,而且也不会有胀胀、痛痛的感觉。

  ◆ 观察3

  宝宝吃饱后会自己松口放开乳房,就算你将乳头凑到宝宝的面前,宝宝也会转开脸,不愿意再吸吮乳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能够观察宝宝确实吸到奶水》摘要:宝是否有确实吸吮到奶水,可参考下列方式来观察宝宝: ◆ 观察1 如果在喝奶的过程中,宝宝的嘴巴张得很大,吸吮的速度一直很快(一秒钟吸吮2~3次),那么宝宝很有可能没有吸吮到奶水。因为当奶水开始流出的时候,若宝...
相关文章如何观察宝宝有确实吸吮到奶水?宝宝有没有喝到奶水
支招:奶水很冲如何喂哺把母乳挤到奶瓶里再喂宝宝?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