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脱臼处理方法须知

2010-08-18  | 小宝 脱臼 放射 

  生活中,由于一些突发事件,家长有可能在情急之下小小心将宝宝的胳膊拽脱臼。这个时候,您只要压住胳臂慢慢地将手肘拉弯就可以了!

  股关节脱臼的治疗期间约l~3个月。如果医生常用放射线来治疗您的小宝宝的脱臼,是很危险的。这时候您可以和医生提出使用放射线治疗法以外的方法。

  而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耍时,也有可能因为打架而造成脱臼,大人们应多加注意。

  如果您的小宝宝不幸脱臼了,因为非常疼痛,脱臼处又无法动弹而大声哭闹时,请尽快送医治疗。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脱臼过一次之后的部位就比较容易再脱臼,有时候只是睡觉时翻个身便形成脱臼。如果脱臼已经成为习惯,建议您及早去医院诊治。

  手也是常会发生脱臼的地方,尤其是小宝宝的手很容易因您的一点疏忽而脱臼。

  当您替小宝宝换衣服时,用力地将衣服脱下,当您拉着小宝宝的手学走路时太过着急,都有可能会造成小宝宝脱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脱臼处理方法须知》摘要:而大声哭闹时,请尽快送医治疗。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脱臼过一次之后的部位就比较容易再脱臼,有时候只是睡觉时翻个身便形成脱臼。如果脱臼已经成为习惯,建议您及早去医院诊治。 手也是常会发生脱臼的地方,尤...
相关文章意外急救常识之脱臼怎么知道婴儿髋关节脱臼
婴幼儿更要当心脱臼?孩子胳膊要小心呵护防脱臼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