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月光世界

2010-08-15  | 小猴 瓮声瓮气 治治 

  夜晚到了,星星眨着眼儿,整个世界都沉默在宁静之中,但当月亮来了以后,月月家的画上的小小人儿们会挤在一起,聊聊天儿。

  小猴叹了口气,大叫:鈥溗锤沂质酰课业氖终剂税胝胖剑♀

  月月画小猴时,邻居的小弟弟撞到月月的手,结果月月把小猴的手拉得好长好长,小猴也就来了烦恼。

  这时,画中的沙发上的爸爸瓮声瓮气地说:鈥溛意︹ξ意︹σ测︹σ材咽埽︹粹︹锤︹ξ意︹Ω意︹χ沃吴︹χ握獯蟠笞欤意︹Φ剽︹Σ唬'的'牙齿只有一颗。鈥

  爸爸喘着气,不停地咽下口水,就默不作声了。

  原来,月月在画爸爸时,好朋友晶晶刚好邀她去打球,她急着画完,顺手一挥,就留下这样的画面了。

  鈥湵鹚的懔耍∥腋意︹︹澮恢恍」匪担衡溛腋咽埽飞嫌锌榇蠼翰迹翰坏簦业耐凡荒茏♀

  大家都看着小狗,确实小狗是最难受的。

  三个月前,小狗就画完了。

  那天,月月一说要画小狗,爸爸听了急忙跑向'宠物社交区',买来一只小狗。月月认真地画着,画得很好,就在快完工时,月月碰巧瞄了一眼贴在妈妈手上的大胶布,就把胶布画在小狗的头上了。

  那时,全家又抱又跳,大声称赞月月画得很有趣。

  爸爸满面春风,不时点点头;

  妈妈乐得肚皮一起一伏,大声赞扬;

  奶奶也大声笑着,老花镜都掉在地上了。

  可大家一点儿也不知道小狗的痛苦。

  画上的小人物们继续聊着天儿,倾倒着自己的苦水。

  鈥︹

  这时,一只绒布乌龟说:鈥溛依窗镏忝前伞b

  说完,他走近爸爸,在爸爸的身边找出一盒蜡笔。

  他拿出了小黄笔,把小猴的大手改成双手拿剑。

  他又从盒子里找来一根白、红蜡笔说:鈥溎忝歉依础b

  他对着爸爸的嘴巴,细心地涂了起来,并用勾线笔把它描成鼻子,再在鼻子下画上嘴巴,还添上牙齿。哈,爸爸正乐着呢!

  乌龟爬到小狗身边,意味深长地说:鈥溞」罚愫托『镆谎厦鳎钠鹩缕岢忠幌拢憬退却厦髁耍芸炷愕拇竽跃突崦涣舜蠼翰嫉淖枥沽恕b

  小狗迟疑着,他担心这块大胶布太难解决。

  乌龟取出七彩粉笔,把大胶布改成帽子。金色的笔描帽沿,蓝色的笔在帽子上画花,红色笔在帽子上画圈圈,在帽子中心描上七彩的帽子花心。

  鈥︹

  好不容易,把小人物们都治好了,乌龟累得躺在沙发上。

  大家都有了个新称呼:小猴神气地变成金光剑客,小狗成为七彩天使,爸爸成了快乐阳光,小羊成为银胡子守门人鈥︹

  时间是个机灵鬼儿,总是溜得很快。转眼,太阳就要升起来了,小小人儿们都从月光中舀了满满的一杯月光酒,痛痛快快地庆祝一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秘的月光世界》摘要:张纸! 月月画小猴时,邻居的小弟弟撞到月月的手,结果月月把小猴的手拉得好长好长,小猴也就来了烦恼。 这时,画中的沙发上的爸爸瓮声瓮气地说:我……我……也……也难受,...
相关文章月光公主(二)月光公主(五)
月光的颜色月光的颜色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