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劳动节主题活动:劳动节真快乐

2010-08-14  | 劳动节 劳动 活动 

  设计意图:

  一年里有着许多的节日, 鈥溛逡烩澙投诩唇戳伲孀藕⒆又鸾サ爻ご螅岷闲“嘤锥哪炅涮氐愫徒影芰Γ巳糜锥私夂投米鹬厮说睦投S胗锥暗氖导是榭鱿嗔担糜锥叱鲇锥埃ど仙缁幔斡牍采缁峄疃嘌锥有《霉匦乃耍匦纳肀叩氖拢岣哂锥脑鹑胃泻蜕缁崾视δ芰Α

  活动目标:1、知道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

  2、了解各行各业人们的劳动,并体验劳动是件辛苦又快乐的事。

  3、激发幼儿爱劳动的愿望。

  活动准备:假日里,布置幼儿去附近的理发店理发,到超市购物等,了解人民的劳动。

  活动过程:

  1、教师介绍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知道是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

  2、请幼儿回忆参观理发店、超市的情景,进一步了解这些地方的工作人员劳动的辛苦。

  教师提问:你在这些地方看到了些什么?他们是怎样劳动的?

  3、幼儿讨论,帮助幼儿进一步了解劳动是件辛苦而又快乐的事。

  提问:理发店的叔叔阿姨都干些什么事?没有他们会怎样?超市里叔叔阿姨每天站着累吗?既然累为什么还要干?你觉得他们的心情怎样?为什么?

  4、带领幼儿参加幼儿园公益劳动(捡石子、捡树叶、扫地),并观察劳动后场地的整洁,让幼儿进一步体验劳动的辛苦和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劳动节主题活动:劳动节真快乐》摘要:的节日。 2、了解各行各业人们的劳动,并体验劳动是件辛苦又快乐的事。 3、激发幼儿爱劳动的愿望。 活动准备:假日里,布置幼儿去附近的理发店理发,到超市购物等,了解人民的劳动。 活动过程: 1、教师介绍五月一...
相关文章主题活动案例:可爱的小动物中班主题:我的五一我做主
翼教品德:一年级下 国际劳动节中班社会活动:劳动节节日教育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