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朋友而死亡的小刺猬

2010-08-13  | 刺猬 小宝 蹦蹦跳 

  鈥溠剑∥业男”Ρχ沼诔錾耍♀澊题杪韪咝说厮怠

  从小,爸爸妈妈就告诉小刺猬森林里有很多危险,教给它一些对付敌人的办法,于是小刺猬就死死记住了这些话。

  有一天,小刺猬出去玩,遇见了一身雪白绒毛的小白兔。小白兔想跟它玩,可小刺猬却不认识它,吓得连忙缩成一团,小白兔看见小刺猬这吓人的样子,只好伤心地走开了。

  秋天,小刺猬去摘苹果,小猫蹦蹦跳跳地来找小刺猬玩。小刺猬还是很害怕,再次缩成一个团,这回,小猫也伤心了。

  可是,有一天,森林里起了大火,小刺猬个子小,跑得也慢,被火海包围了。小鸟从天空中飞过,小刺猬哀求说:鈥溓装男∧癜。染任遥盐掖甙桑♀澬∧袼担衡湶恍胁恍校阋簧淼拇蹋嵩盼业摹b澬《锩腔ハ嗪艋阶排艿搅松滞饷妫〈题匆蛭挥信笥讯嵘碛诨鸷V小

  它到临死才明白:有敌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朋友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没有朋友而死亡的小刺猬》摘要:回,小猫也伤心了。 可是,有一天,森林里起了大火,小刺猬个子小,跑得也慢,被火海包围了。小鸟从天空中飞过,小刺猬哀求说:亲爱的小鸟啊,救救我,把我带走吧!小鸟说:不行不行,你一身的刺,会扎着我的。小动...
相关文章冰冻的果子聪明的小刺猬
童 话烤栗子和干蘑菇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