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公主(六)

2010-08-11  | 红宝 攻击 面人 

  现在我的攻击力71,防御力41。我需要消灭两个兽面人,一个把守铁盾,一个把守两个红宝石。我先消灭哪一个呢?我还得计算一下:

  第一种方法,先消灭把守铁盾的兽面人,我获得一个铁盾,防御力提升10,提升到51,再与把守红宝石的兽面人交战,损血是这样的。我一次损兽面人71-45=26,我需要打他12次(300梅26=11鈥︹14),兽面人一次损我75-51=24,他一共打我11次共损我24脳11=264。

  第二种方法,我先消灭一个兽面人,夺取两个红宝石,提升6点攻击力,我的攻击力提升到77。我再消灭把守铁盾的兽面人的损血情况如下:我一次损兽面人 76-45=31,我需要打他10次(300梅31=9鈥︹21),兽面人一次损我75-41=34,他一共打我9次共损我34脳9=306。

  一比较,我感到第一种方法比较好,就按第一种方法做。先消灭把守铁盾的兽面人,夺取铁盾,然后我在一点也不损血的情况下消灭了四个初级法师和两个骷髅士兵。我的金币和经验点都够提升能力了,我就全部提升了攻击力。

  为什么我不升级呢?原因多了,不光是我自己的经验,还有以前的勇士用鲜血和生命总结出来的经验。我无意中发现,第五层的墙壁上用圆珠笔写着几行字:千万不要升级太快,否则打不过后面的妖怪!这是血的教训。以后我就留意每一层的墙壁,发现每一层的墙壁上都写着字,都是提醒别人注意的话语。我要感谢前面的勇士,是你们用鲜血和生命为后人铺平了道路。我要珍惜这些宝贵的经验,我要把他们的经验流传下去,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于是,我拿出本子,留意记录每一层每一个房间墙壁上的经验。正是因为我学习了前人的经验,我走在前人铺平的道路上,我才能顺利的通过一关又一关。想到这里,我又有了新发现:要虚心学习,特别是要学习前人的经验,那样我们会受用无穷的。好了,不说了,等到后面再具体说我学习前人的经验有什么好处。

  我提升了能力以后,消灭了第四层的兽面人,夺取红宝石,只要够提升能力我就返回商店提升能力,虽然费事,得来回奔跑,但比较安全。我有这个观念:安全第一,其它第二。所以,我在尽可能损血少的情况下救出了第四层的小偷。说到这里,有人会问:鈥溇刃⊥蹈墒裁矗库澱庖彩乔叭说木椋蛭瘸鲂⊥担湍芏崛〉诙惚獾谋ξ铮窈蟮拇彻卮笥泻么Α

  小偷告诉我,他叫王大胆,是这里的江洋大盗,想到这里捞点好处,没想到被捉住了。我说:鈥溎愕镁攘耍辖糇甙桑♀澩醮蟮ㄋ担ù鹞遥饰矣惺裁匆蟆N椅仕懿荒艽蚩诙惚獾拇竺牛的埽绻夷苷业揭话严庾藕毂κ奶仆返幕埃鼓馨镂掖蚩ㄍ瞬愕牡缆贰N宜担衡溎阆劝训诙愕谋獯竺糯蚩桑♀澦担衡満冒桑∏敫依矗♀

  我跟着王大胆来到第二层。嗨!你还别说,小偷就是有办法,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一弄,转瞬间,第二层的大门就开了。我取了第二层的一些宝物,因为这些宝物没有妖怪把守,第二层还有宝物,但有两个厉害的妖怪把守,我暂时放弃。

  王大胆告诉我,如果我找到了那个铁榔头的话,叫我还到第四层找他,我说:鈥溞校♀

  告别王大胆,我继续前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营救公主(六)》摘要:御力提升10,提升到51,再与把守红宝石的兽面人交战,损血是这样的。我一次损兽面人71-45=26,我需要打他12次300÷26=11……14,兽面人一次损我75-51=24,他一共打我11次共损我24×11=...
相关文章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营救公主(一)
塔娜公主魔法公主的旅程(一)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