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雷伊和暗黑精灵(5)

2010-08-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希露-凌の梦希※在线投票 |  | 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动不了啦!…”

  “哼,催眠术!!!”(令对方睡眠5回合1pp)

  雷伊昏迷了过去……而被冰封在冰块里的阿克西亚却清清楚楚地目睹了这一切。(众:雷伊出了事我们饶不了你!!孤独:你地找不到我地~)

  “呃,这是哪?”雷伊醒来了,他仿佛回到了10年前(详见http://news.060s.com/article/2010/04/06/189438.htm),他还是在赫尔卡第一工厂(已废弃),跟以前一样,他竟然还是被绑在十字架上,他怀疑他在做梦,可伤口的疼痛不得不让他相信这是事实。

  二小时后……

  废弃工厂的门被打开了,走在前面的正是艾里逊!后面跟着雷尔达和盖洛达亚。艾里逊打开了一个放在十字架下的一个箱子,里面有一个精灵专用的针管,他在雷尔达身上抽了75毫升血,然后跟雷伊说:“你即将被控制,记忆会被洗掉,还有什么遗言吗?”

  “我只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好吧,成全你。20十年前,你们雷伊族是赫尔卡星人的好伙伴,但你们的一位族员却应为一件小小的争吵事件而离开了赫尔卡星,最终,他被一个小赛尔抓住了,然后,凭着他的智慧将雷伊改造成了雷尔达……”

  “他就是你吧?”

  “没错!后来盖亚也被我抓住了,但单靠这几只精灵是打不过赛尔号里的赛尔的,所以我要控制你!”

  “那布林克克是怎么回事?”

  “啥布林克克,我跟她没关系,好了,我能告诉你的都告诉了,变异吧!”

  第八集

  “停下!你这个无赖!”尤纳斯出现了,他还带着古吉拉。

  “艾里逊,你想控制雷伊?难道你不怕赛尔号的人来惩罚你?”

  “哼,赛尔第一战队都被我的雷尔达灭了,站长也不过是幸存…….”

  “艾里逊,你被包围了!”这时,船长罗杰出现了。“放下武器,停止抵抗!跟我回赛尔号!!”说话间,100个全副武装的赛尔也从工厂大门进来了。

  “哦,你罗杰还真会以多欺少啊。但你们的军队还不足以打败雷尔达,雷尔达,电死他们!”

  雷尔达以7500的速度打死了所有赛尔,只剩船长。

  “怎么样?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吗?老贼!”

  “怪不得站长也败在你手下,但为了宇宙的和平……”这时船长拿出了个炸弹。“这是个只不炸赛尔号人的炸弹,它可以把这炸个粉碎……”

  “那你的意思是说,要把这里的所有精灵牺牲?来保卫你们那个那么小的飞船的和平?包括雷伊?

  “这…..”

  “告诉你,只是最后一只不黑暗的雷伊,那些有雷伊的赛尔都被我杀了,但那些雷伊都自杀了,所以我才控制了一只雷伊,我必须控制更多的雷伊才行。要是你引爆了炸弹,那雷伊就灭绝了。你就要这么做吗?”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