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维持母乳分泌充足

2010-07-21  | 母乳 分泌 吸吮 

  母乳是最适于半岁以内婴儿生长发育需要的天赋营养品,任何一位学识渊博的营养学家,也不可能创造出比母乳更适合于新生儿需要的营养代乳品。那么怎样维持母乳分泌充足呢?

  1产后半小时内开奶,乳量就多。据研究,产后10分钟内让婴儿吸吮母乳,比产后4至6小时开奶者,母乳喂养时间长。护士应协助母亲在半小时内开奶,最晚不应超过产后1小时。

  2小儿吸吮越多,乳量越多。女子分娩后,体内的催乳素迅速分泌增加,使已发育成熟的乳腺开始合成和分泌乳汁。婴儿吸吮乳头,对处于敏感状态的乳腺是一个强烈刺激,而且吸吮越强烈,次数越多,所产的乳汁就会越多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维持母乳分泌充足》摘要:吸吮母乳,比产后4至6小时开奶者,母乳喂养时间长。护士应协助母亲在半小时内开奶,最晚不应超过产后1小时。 2小儿吸吮越多,乳量越多。女子分娩后,体内的催乳素迅速分泌增加,使已发育成熟的乳腺开始合成和分泌乳...
相关文章维持母乳分泌充足的小技巧一昼夜最佳喂母乳次数
宝宝一天需要喂几次母乳?维持母乳分泌充足的小技巧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