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英语:苹果和桔子

2010-07-14  | 英语 可先 小班 

  活动目标:

  1、培养幼儿对于英语的兴趣,让幼儿乐意参与英语活动。

  2、在教师的带领下,让幼儿了解几种水果的英文名称。

  3、鼓励幼儿能模仿教师说英语。

  活动内容:

  认识水果apple、orange。由于该内容是幼儿日常生活中比较熟悉的,因此,学习的难度不是很大。在这个活动之前,教师可先复习 鈥淗ead and shoulders鈥澱馐赘瑁叱咦龆鳎佣糜锥晕骞儆薪徊降娜鲜逗凸獭H缓笸ü淌Φ囊迹鲜禷pple和orange,并且初步理解 Yes/No/I like 鈥Φ暮濉F渲写┎逭捌烦⑺挠蜗坊疃糜锥诳炖种醒啊

  活动准备:

  盒子或小袋子一个,苹果、橘子实物及图片各若干,一幅画有一棵大树的画,刀、碟子、餐纸,磁带、录音机。

  活动过程:

  1、 热身运动。

  教师与幼儿一起欣赏鈥淗ead and shoulders鈥,边听边做动作,以达到课前的活动准备。

  2、输入单词。

  A、apple。

  教师把已装有苹果的盒子或袋子神秘的拿到幼儿面前,让幼儿有探索的欲望.

  T: Look! what鈥檚 this?

  C:盒子

  T: Yes. A box

  教师与幼儿一起边唱边做动作,以活跃课堂氛围.

  What鈥檚 in the box? what鈥檚 in the box?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Who want to try ,let me try

  Ding ding dong (敲盒子),let me try

  T: Ok, do you want to know?(引导幼儿说出Yes或No)

  T: Who want to try(作举手状,并引导幼儿说出Let me try)

  当幼儿拿出苹果之后,教师用英文输入:Oh(惊喜的),What鈥檚 this?

  C:苹果

  T: Yes, apple!(教师要抑扬顿挫的反复输入).

  B、orange

  教师用餐纸把橘子包起来,然后做示范闻一闻,在拿到幼儿面前给他们也闻一闻,并让他们猜出是什么东西。

  T: Hmm!(作闻的动作)The smell is good.

  然后拿到幼儿面前:Smell it!

  接着问幼儿:What鈥檚 this?

  C:橘子

  T: Yes. Orange(教师也要用抑扬顿挫的声调反复输入)。

  3、幼儿辨认水果。

  教师把水果放在桌面。

  T: I鈥檓 hungry now. I want to eat some fruits, Who want to help me?(作举手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英语:苹果和桔子》摘要:及图片各若干,一幅画有一棵大树的画,刀、碟子、餐纸,磁带、录音机。 活动过程: 1、 热身运动。 教师与幼儿一起欣赏Head and shoulders,边听边做动作,以达到课前的活动准备。 2、输入单词。 A、apple。 教师把已...
相关文章小班科学:酸酸甜甜的桔子三年级奥数:还要付多少元?
大班自然活动:软和硬小班半日活动:桔子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