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促进宝宝睡眠

2010-07-14  | 按摩 宝宝 侧身 

  有的宝宝一到晚上,就会哭哭啼啼的,明明想睡觉却又不睡,往往让新手妈咪不知所措。不过没关系,可以在宝宝晚上睡觉前做按摩,让他能够一觉睡到天亮。有的宝宝很容易因为玩得太兴奋而不想睡觉,或者因为在妈咪怀胎时就习惯晚睡,造成日夜不分的现象,我们可以利用按摩的手法,让宝宝觉得舒服而入睡。

  方法一:将宝宝侧身,无论面对自己或背对都可以,一手搭在宝宝肩膀上固定前半身,一手放在宝宝的腋下往下按摩至腰部、腿部。

  方法二:妈咪仰躺着,让宝宝俯趴在妈咪的胸腹部,用双手在宝宝的背部交替抚摸。按摩时尽量不要让宝宝躺在自己侧身,也就是不要用右(左)手拍躺在左(右)侧的宝宝,如此容易会有妈妈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按摩促进宝宝睡眠》摘要:可以利用按摩的手法,让宝宝觉得舒服而入睡。 方法一:将宝宝侧身,无论面对自己或背对都可以,一手搭在宝宝肩膀上固定前半身,一手放在宝宝的腋下往下按摩至腰部、腿部。 方法二:妈咪仰躺着,让宝宝俯趴在妈咪的...
相关文章宝宝游泳配合按摩更健康母婴交流 抚摸方法需得当
教你如何给新生宝宝做按摩宝宝睡前按摩DIY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