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种树

2010-07-14  | 月球 小黄 种树 

  一架银色的飞机在蓝蓝的天空中飞行。飞机上坐着小白兔、小黄狗、小花猫、小松鼠和小猴子。他们这次是到月球上去种树木,为了能让月球像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地向月球进发。

  它们来到了月球,拿出种子,开始播种。渴了、累了,它们都坚持着,直到种子洒遍月球的各个角落,接着它们又给种子们浇水,好让种子快点发芽长大。

  离开的时候,它们一起许下愿望:种子种子,快快长大,变成花草,长成大树。到那时候,人类就可以来到月球安家了。

  陆滢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球上种树》摘要:让月球像地球一样可以居住人类,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地向月球进发。 它们来到了月球,拿出种子,开始播种。渴了、累了,它们都坚持着,直到种子洒遍月球的各个角落,接着它们又给种子们浇水,好让种子快点发芽...
相关文章登月球[俗语] 赔小书
浙教:《月球的自述》教学设计大班主题:月球之谜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