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好视力奶粉帮助你

2010-07-13  | 联合国粮农组织 婴幼 奶粉 

  DHA,俗称脑黄金。可以提高婴幼儿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质量;ARA,学名花生四烯酸,可以强壮婴幼儿的身体素质。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专家委员会向大众建议,每日摄取含量充足、比例合适的DHA和ARA以帮助婴幼儿的智力和体格发育。今年初,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核准了第一个添加了DHA和ARA的婴儿配方奶粉上市。由此,DHA和ARA成为全球婴幼儿营养界关注的新焦点。 美赞臣公司在会上宣布,安婴A+奶粉系列近期将在中国上市。该系列配方中的DHA和ARA含量符合WHO和FAO的推荐标准。

  在近期召开的"DHA&ARA与婴幼儿智力发育"研讨会上,美国贝莱医学院向中国同行公布了一项临床研究的重大发现:对于4-6个月大的婴儿,使用占脂肪总含量0.3%DHA和0.6%ARA的配方奶粉比使用普通配方奶粉的婴幼儿视力明显提高,相对于可以在视力表上多看一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好视力奶粉帮助你》摘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了第一个添加了DHA和ARA的婴儿配方奶粉上市。由此,DHA和ARA成为全球婴幼儿营养界关注的新焦点。 美赞臣公司在会上宣布,安婴A+奶粉系列近期将在中国上市。该系列配方中的DHA和ARA含量符合WHO和F...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孩子视力更好喂养母乳孩子视力更好
喝奶粉的早产儿更要补DHA"特别营养成分"奶粉无助婴儿大脑发育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