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主题:小动物躲雨

2010-07-13  | 躲雨 动物 松果 

  活动目标:

  路在游戏中初步感受不同的音乐形象。

  路用不同的形式(独自、合作)来表现小动物躲雨的各种地方,体验表演的乐趣。

  活动准备:

  路音带

  路相关PPT

  活动过程:

  路复习《小松鼠找松果》

  鈥湥üI亲诱娑鲅健N乙缴掷锶フ倚┧晒P∷墒竺牵忝窍氩幌敫盼乙黄鹑フ宜晒剑磕抢窗桑♀

  (歌表演《小松鼠找松果》)

  路小动物们在玩耍

  鈥斺斝《镌谧鍪裁

  鈥溞恍荒忝前镏墒蠼憬阏业搅四敲炊嘤执笥窒愕乃晒3诵∷墒螅詹呕褂行硇矶喽嗟男《镆怖吹搅松掷铩⒗吹搅瞬莸厣稀O衷诰腿梦颐且黄鹛衾郑肽忝谴右衾种胁乱徊掠心男┬《锢戳耍赡茉谧鍪裁词履兀库潱ㄐ郎虯段)

  鈥溤谡舛我衾掷铮憔醯檬裁葱《锢戳耍谧鍪裁矗库潱ㄓ锥禾福实钡谋硌荩

  小结:在这段轻快、优美的音乐中,小动物们做了许多开心的事情。(PPT,并适当总结幼儿的话语)

  鈥斺斝《锩窃谕嫠

  鈥溎蔷腿梦颐呛托《锩且黄鹪谝衾种型嫠0伞b潱ˋ段音乐律动,加入幼儿的猜测)

  路小动物们在躲雨

  鈥斺 发生了什么事

  鈥溞《锩窃诓莸厣峡纯捶缇埃盼呕ㄏ悖粑判孪实目掌墒娣恕?墒牵驮谡飧鍪焙颍蝗环⑸艘患虑椋烤狗⑸耸裁茨兀课颐羌绦郎鸵衾帧b潱˙段欣赏)

  鈥溎忝遣虏驴纯赡芊⑸裁词铝耍库潱ㄓ锥孪耄

  鈥満颓懊嬉欢我衾窒啾龋舛我衾指说母芯醣冉辖粽牛孟窦奔泵γσ墒裁词虑橐谎N颐且黄鹄纯纯吹降追⑸耸裁词隆b潱≒PT)小结:太阳躲进了云层,天空下起了一场大雨。(ppt)

  鈥斺斦腋龅胤蕉阌

  鈥溞《锩腔乖诓莸厣贤嫠#蝗幌缕鹆擞辏饪稍趺窗煅剑库潱╬pt;幼儿回答,寻找答案,请幼儿扮演躲雨处)

  鈥溎忝钦娲厦鳎镏《镎业搅苏饷炊喽阌甑牡胤健N颐且惨黄鹑フ叶阌甑牡胤桨伞b潱˙段音乐快跑,在音乐中,教师说躲雨,孩子们摆一个躲雨处的造型)

  鈥湼詹牛颐嵌际且桓鋈死幢硐侄阌甑牡胤剑庑┑胤蕉际屎细鲎印⑸聿男⌒〉亩锩恰4蠊沸芩担汉⒆用牵忝前缪荻阌甑牡胤讲皇屎衔遥×耍∏肽忝窍胂氚旆ǎ梦颐钦庑┡峙值摹⒋蟾鲎拥亩锬芏阌辍b潱ㄓ锥禾覆⑹痉叮怀龊献鳎

  鈥満茫忝窍氤隽苏饷炊嗪玫陌旆āO衷谖颐蔷鸵グ锇镎庑┐蟮摹⑿〉亩锪恕b潱˙段音乐连续播放,玩法和前面相同。)

  鈥溤谀忝堑陌镏拢《锩嵌颊业搅硕阌甑暮玫胤健b

  路小动物们在游戏

  鈥斺 音乐游戏

  鈥溞《锩窍牒湍忝且黄鹜娓鲇蜗罚纯此亩淞椋芄煌ü衾种朗乔缣旎故窍掠辏绻乔缣炀涂梢栽诓莸厣虾团笥淹嫠#绻掠炅司鸵砩险腋龅胤蕉阌辍O瓤纯葱《锩堑亩淞椴涣椤b潱ㄍ暾智⑴浜螾PT)

  鈥溞《锩堑亩湔媪椋嘈盼颐堑亩湟彩钟斜玖臁L衾窒炱鹄戳恕b潱ㄍ暾衾郑

  鈥満托《锩峭娴恼娓咝耍《锩且丶伊耍颐呛退撬翟偌伞b

  路 结束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主题:小隘物躲雨》摘要:乐里,你觉得什么小动物来了,它在做什么?幼儿泛谈,适当的表演 小结:在这段轻快、优美的音乐中,小动物们做了许多开心的事情。PPT,并适当总结幼儿的话语 ——小动物们在玩耍 那就让我们和小动物们一起...
相关文章活动名称:下雨啦中班主题:下雨的时候
小班综合活动<伞>装饰我的小雨伞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