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可爱的巴西龟

2010-07-09  | 二天 手指 可爱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巴西龟,她的名字叫欣芯,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虽然很可爱,但也有让人讨厌和邪恶的一面。

  她的邪恶在于她的鈥準种讣租潱蠹抑缆穑课矣幸桓鲂瞧诿还鄄焖耍运驮谀峭低档牧糁讣住R俏以诠鄄焖幕埃揖鸵欢ɑ岚阉拟準种讣租澑舻簦∫窃谘@锏幕埃冶Vに岜豢鄯郑蛭梦也辉诰桶阉拟準种讣租澚舻饺迕壮ぃ≌嫦裨诹翕溊嫌プモ潱

  她很讨人厌是因为有一天中午,我在家里看电视,到了她鈥湷苑光澋氖奔洌胰ジ外湻光潱头⑾峙枳永锸强盏模饪砂盐壹被盗耍揖驼野≌野。伊税胩煲膊患挠白印5诙煸缟希胰ド喜匏头⑾炙豢ㄔ诹寺硗暗南旅妫饪砂盐壹被盗耍蚁氚旆ò阉勇硗跋旅胬顺隼矗砩习阉闷鹄捶旁谕袄锩妫⑽沽怂坏闶澄铮芸斓某缘袅耸澄铮òィ闼邓植惶秩搜幔。浚

  其实她也很聪明:上个星期六,我带她出去玩,还拿一辆小推车推着她去玩,走到半路上,她就从车上掉了下来,想爬走,我就一脚放到她的面前,她就绕道行驶,我又把另一只脚放到她的面前,她看到前面没路了,就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就想从我的脚上爬过去,她正要爬的时候,就被我识破了她的阴谋。最后她才心服口服的跟我去玩。

  欣芯,我真的被你的聪明给打动了,因为,我觉得你是巴西龟中最奇特的一只巴西龟!

  梅华小学四年级(3)班 曾雨欣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