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夏天如何为孩子理发

2010-07-01  | 齐耳 理发 小汽车 

  如何让孩子乖乖理发:

  女儿鈥湴偎赈澓螅贩⒊さ搅似攵ぃ颐蔷龆ǜ隽街ッ剩宰鲇谰玫募湍睿谑堑谝淮卧谒源镶湸蠖筛赈潯@矸⒌那凹柑欤壬秃团嫱飞峡∑档挠蜗罚褪侨门吭谒缟希昧街皇种竿诽排耐菲ぃ上轮辽稀⒋佑业阶蟆⒒蜃湃Χ溩哜潱隹旌雎炖锊煌5厮底牛衡溞〗纬悼脆叮炝耍跛兮︹︹澟醯猛猛娑咝说檬治枳愕浮5扰煜ち苏飧鲇蜗罚颐歉嫠咚词故歉咝说氖焙颍芬膊灰锰骱Γ蛭溌封澆煌5鼗味稻突岱盗恕E⒉煌耆斫馕颐撬档模游颐堑谋砬楹土荡然校坪踔懒说闶裁础

  演习结束,该动真格的了。我们用一个大单子把女儿裹好,我坐着抱着女儿、一手扶着她的脖子,她趴在我肩上。先生拿着充足了电的剃须刀,麻利而轻轻地在女儿头上一下下滑过,告诉她:鈥溞∑悼鹄戳恕⒐帕恕⑾缕铝蒜︹︹澟怨缘嘏孔牛源级欢蚩┛┑匦α缴<阜种雍螅哪源捅涞霉夤饬痢

教你夏天如何为孩子理发

  理发前准备:

  1.在购买婴幼儿理发工具时,儿童常见疾病,可以去婴幼儿用品专柜或专卖店购买,选择可靠的品牌和安全的产品,也可以在育儿论坛上或向周围的人取取经。

  2.准备理发前用香皂和清水清洁手指,保证手部的卫生。

  3.用酒精棉彻底消毒用来理发的推子。

  理发注意:

  1.理发时动作要轻柔,不可和宝宝较劲,要顺着宝宝的动作。、

  2.随时注意宝宝的表情,如果宝宝不高兴、想要哭闹,请立刻停止剃头工作。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宝宝哭闹时碰伤宝宝。

  3.整个理发过程要不断与宝宝进行交流,鼓励宝宝,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以达到和宝宝相互配合的目的。

  理发经过:

  1.理发的人两只手要相互配合,一手持电动推子,另一只手把住宝宝头部,防止宝宝乱动。当然,手不可以用过大的力道,防止弄痛宝宝。

  2.先剃前额再剃后脑勺,由两边往中间剃。

  3.剃前额时,用婴儿最舒服的姿势一仰面斜躺在大人的怀里。

  4.剃后脑勺时,让婴儿趴在抱婴儿人的小臂上,抱稳。

  5.先把大块的头发剃掉,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纸巾中保存。短的头发要一点一点、慢慢地、小心地贴近头皮弄。

  6.对于发丝较硬的宝宝,推子要离宝宝的头皮近一些;对于发丝较软的宝宝,推子要离得相对远一些。总之,不能划到宝宝的头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夏天如何为孩子理发》摘要:的了。我们用一个大单子把女儿裹好,我坐着抱着女儿、一手扶着她的脖子,她趴在我肩上。先生拿着充足了电的剃须刀,麻利而轻轻地在女儿头上一下下滑过,告诉她:小汽车开起来了、过桥了、下坡了……女...
相关文章主题:炎热的夏天先观察再理发宝宝不再怕
中班音乐:歌唱《理发店》中班艺术活动:歌唱《理发店》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