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又迎来一年中的就诊高峰

2010-06-30  | 儿童医院 儿童 医院 

  医院介绍,往年的就诊高峰一般会出现在7至9月份,今年6月中旬就提前到来,医院分析可能与今年部分学校因校舍维修提前放暑假和手足口病高发有关。北京儿童医院现已实行夏时制,挂号时间是早上6时30分,开诊时间是7时,晚上内科的挂号时间还是一直延续到10时30分。

  随着暑假临近,北京儿童医院又迎来一年中的就诊高峰。就诊人数最多时已经达到了每天8000多人次。院方表示,就诊患儿以感冒发烧、手足口病、肠道疾病等为主,与往年相比,今年就诊高峰提前了一两周,每周一就诊人数最多。

  来北京儿童医院就诊的患儿中,内科患儿占一半左右,症状多为感冒发烧。专家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夏天室内外温差大,孩子免疫系统未发育完善,抵抗力较弱造成的。生冷食物吃得较多也会造成身体不适。此外,放暑假后,儿童医院的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等门诊量也开始骤增。很多家长利用假期对孩子进行非急性病的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医院又迎来一年中的就诊高峰》摘要:开诊时间是7时,晚上内科的挂号时间还是一直延续到10时30分。 随着暑假临近,北京儿童医院又迎来一年中的就诊高峰。就诊人数最多时已经达到了每天8000多人次。院方表示,就诊患儿以感冒发烧、手足口并肠道疾病等为...
相关文章广州儿童流感进入高发期儿童医院暑期就诊高峰已提前到来
北京儿童医院“春运”再度出现南京:批感冒腹泻的患儿涌进医院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