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丝怎样解决音吹奏不准的问题

2010-06-29  | 吹奏 葫芦 音准 

  (1)检查乐器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即音高、音准是否准确,音色外观质量是否良好。

  (2)检查在演奏时手指的开启,闭合是否到位符合要求。例如:关闭音孔时,要求手指按孔一定要用指肚将音孔按严,不能漏气,手指开启时,手指距音孔要有一定距离,不能太近,否则会影响音准。

  (3)检查气息的运用控制是否良好。吹奏乐器时气息的运行应平稳、均衡,不可忽强忽弱。注意在吹奏高低音时气息强弱的控制,即在吹奏低音时,气息应强一些(筒音作鈥湥樱希题澦蟠底嗟鸵翕湥停赦澥背猓4底喔咭羰保⒂ο嘤跞跻恍?刹慰粹溊制髦垛澲械闹阜ū怼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