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美工:时装店的广告

2010-06-22  | 时装 时装店 广告 

  准备:

  1、各色蜡光纸、皱纹纸、彩带等材料,剪刀、胶水、蜡笔等工具。

  2、各种商店的商品广告纸。

  3、环境创设:鈥溞苊ǚ暗赈澋某【安贾谩

  过程:

  一、在乐曲中教师带领幼儿进入活动室,一同逛鈥溞苊ㄊ弊暗赈潱私馐弊暗甑纳唐贰

  (幼儿在乐曲声中进入时装店时显得很兴奋,有的摸摸裤子,有的摸摸衣服,有的指着衣服说哪件是她的,有的指着价格相互讨论着是多少钱。)

  二、引疑激趣,引发幼儿做广告的愿望。

  1、鈥溞苊ò⒁逃龅搅艘桓鑫侍猓芏嗳硕疾恢浪驴氖弊暗辏悦挥腥死绰蛞路跹帽鹑酥勒饫镄驴氖弊暗辏库

  (孩子们都急切地想帮熊猫阿姨想办法,陶若愚说可以打电话给顾客,阙仁说可以登报纸,胡佩佩说可以把店画在一张白纸上,再给别人看,还有的说可以拿个大喇叭在店门口喊,文杰还提出了请模特来表演的方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热闹极了。)

  2、引发做广告的愿望

  鈥溎忝窃敢獍镏苊ò⒁痰氖弊暗曛谱鞴愀媛?鈥

  (持续上个环节的热情,幼儿已经蠢蠢欲动了。)

  三、欣赏观察各种商店广告纸,了解广告纸的内容和特点。

  1、鈥溎忝羌墓愀嬷绞鞘裁囱?鈥

  出示各种广告纸,幼儿观察,教师根据幼儿回答 总结广告纸的特点:广告纸上有商店的名称,商品的图片和价格,还有许多美丽的图案和字。

  (广告纸上丰富的商品、鲜艳的图片、文字马上引起了幼儿的兴趣。幼儿都叫着鈥湴偃蠓⑩潯⑩溁澋瘸械拿郑械挠锥刮噬厦娴奈淖中醋攀裁矗蠹叶愿髦稚唐返募鄹窈芨行巳ぁ4蠹艺瓤趾蟮乃底抛约旱墓鄄焖茫土绞辈痪偈值挠锥膊斡氲狡渲欣戳恕)

  2、回忆熟悉熊猫阿姨时装店的商品,师幼共同讨论制作方法。

  鈥溞苊ò⒁淌弊暗昀锫舻氖鞘裁瓷唐罚库

  (幼儿把眼光转向了鈥溞苊ㄊ弊暗赈潱醋潘承虬迅髦稚唐访扑盗顺隼础)

  鈥溛颐钦饷炊嗳嗽趺醋龀鲆徽殴愀嬷嚼矗库

  (鈥溛野迅髦忠路继谝徽胖缴稀b澲苡暄怠:⒆用且豢枷氲降氖亲约旱ザ雷鲆徽,后来由于想到太小了顾客们会看不到,所以大家决定把各自做的小广告纸粘在一张大的上面,变成一张大广告纸。)

  小结:每人制作一件商品的广告,然后粘贴在一张大纸上,变成一张大大的时装广告纸。

  四、幼儿制作广告纸,教师指导。

  鈥溤跹萌艘豢淳屠绰蚰愕亩鳎库

  (孩子们这时进入了讨论高潮,毛毛说她要画许许多多的画和蛋糕在裙子边;楼蕴哲也说要贴许多喜糖和饼干,来的人都有糖吃;陈子扬说他要画大大的汽球的灯笼。孩子们想出了各种不同的促销方法,提出来的价格也是各不相同。)

  鈥溎阆攵怨丝退凳裁椿埃库

  (幼儿有的是很正规的说着:鈥溁队饬伲♀潱褂械氖茄ё糯蠼稚系男》访呛白牛衡溈炖绰蚺叮饫锉阋恕b澓⒆用潜哐П咝Γ杖攘叶谇ⅰ)

  小结:先剪好要卖的商品,然后用彩笔彩条等装饰画面,画面要大一些,最后给商品贴上价格。

  幼儿根据商品自选材料装饰画面,教师帮助幼儿写上店名和广告语等。

  (孩子们开始动手制作,幼儿选择的大多是色彩亮丽的彩带,孩子们也不忘以前的做花方法,做了许多的纸花贴在衣裤的旁边,还有的在服装边上贴了一些电器的图片,说是买了衣服可以送的。)

  延伸活动:

  1、师幼在空地上张贴广告纸。

  2、鈥溞苊ㄊ弊暗赈澝趴诰侔焘溎L厥弊靶汊澱欣靠腿恕

  3、游戏中为点心店做广告。

  设计意图:

  中班幼儿对剪纸、贴纸活动比较感兴趣,碰巧我发现我班区域活动中熊猫奶奶的时装店一直没人光顾。因此我设计了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不同材料的剪贴,引发幼儿对装饰的兴趣和服装店的了解,同时也满足了幼儿粘贴的欲望,培养了幼儿的审美能力。

  目标:

  1、尝试运用不同的材料来装饰时装店的广告纸,并注意配色协调、鲜明。

  2、通过对广告的设计和装饰,增进对服装店的认识 ,引发对装饰的兴趣。

  3、大胆的在集体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美工:时装店的广告》摘要:3、环境创设:熊猫服装店的场景布置。 过程: 一、在乐曲中教师带领幼儿进入活动室,一同逛熊猫时装店,了解时装店的商品。 (幼儿在乐曲声中进入时装店时显得很兴奋,有的摸摸裤子,有的摸摸衣服,有的指着衣服说哪件是...
相关文章中班美工:时装店的广告时装店的广告
中班主题:体验服装城大班主题:星星童装城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