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美术:我喜欢的风景区(美工)

2010-06-22  | 风景 风景区 中班 

  准备

  1.教师与幼儿一起收集旅游风景区的图片、照片。在美工角布置鈥溨姆缇懊で澱估馈

  2.彩笔者干。

  3.配套幼儿用书1.2我喜欢的风景区人

  过程

  1、 教师引导幼儿观赏花美工角布置的展览,边看边议论:

  (1)你知道这些地方吗?

  (2)你去过哪些景区?什么地方的景物最美?

  2.教师引导幼儿观赏幼儿用书1.2中的儿童画《游长城》、《清凉的沙漠》、《游乐园》。启发幼儿讲出画面内容、构图及色彩。如《游长城》画面上的长城又高又长,伸向远方;人物和景色鲜艳美丽;画面表现了小作者喜欢长城。热爱长城的情感。

  3.教师提问:你喜欢的风景区是什么?请幼儿讨论,并在幼儿用书1.2画页按自己的意愿作画。 教师提示幼儿面建筑物时注意线条有力、表现建筑物的稳固,造型美观。使用多种颜色,并能深、浅搭配。

  4.教师与幼儿共同观赏,评议小朋友的画。并展示出来,大家共同欣赏。

  目标

  1.引导幼儿运用学过的绘画技能,表现熟悉的风景区的景物特征,培养幼儿表现美的能力。

  2.激发幼儿热爱优美环境的情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美术:我喜欢的风景区(美工)》摘要:面表现了小作者喜欢长城。热爱长城的情感。 3.教师提问:你喜欢的风景区是什么?请幼儿讨论,并在幼儿用书1.2画页按自己的意愿作画。 教师提示幼儿面建筑物时注意线条有力、表现建筑物的稳固,造型美观。使用多种...
相关文章我喜欢的风景区我喜欢的风景区(美工)
美术:画风景雪中的女孩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