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预防夏季预防传染病

2010-06-21  | 传染 幼托 乙脑 

  1、适龄儿童必须及时接种乙脑疫苗。七八月份是上海市乙脑疾病的高发期,属乙脑接种适龄儿童的家长应及时带儿童接种乙脑疫苗。

  2、有病必须及时就医。市民如出现发热、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出疹、眼结膜充血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3、必须注意夏季饮食饮水卫生,预防细菌性痢疾、伤寒、副伤寒、感染性腹泻等肠道传染病发生。

  4、必须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手足口病。手足口病是以手、足皮肤疱疹和口腔黏膜溃疡为主的常见传染病,感染对象主要为幼托、学龄儿童。

  5、必须及时接种疫苗,预防麻疹。麻疹,是由麻疹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通过空气飞沫等传播。未患过麻疹又未接种过麻疹疫苗者一旦传染容易发病。麻疹疫苗接种适龄儿童,应及时接种麻疹-风疹-腮腺炎联合疫苗,此外应注意室内通风换气,幼托机构加强晨检,及时发现病人和隔离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做好预防夏季预防传染病》摘要:。 3、必须注意夏季饮食饮水卫生,预防细菌性痢疾、伤寒、副伤寒、感染性腹泻等肠道传染病发生。 4、必须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手足口玻手足口病是以手、足皮肤疱疹和口腔黏膜溃疡为主的常见传染病,感染对象主要为幼...
相关文章预防夏季肠道传染病的措施夏季肠道传染病的预防
预防水痘的知识讲座夏季防病要从点滴做起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