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今年暑假完全按照“规矩”

2010-06-18  | 教育厅 暑假 中小 

  端午节前夕,省教育厅发布了中小学暑假工作通知。要求义务教育阶段的小学、初中学校从7月1日开始放假,普通高中从7月13日开始放假,暑假期间任何学校均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昨天,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中小学的暑假放假时间一直按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往年,苏州部分学校会安排部分年级的学生返校,今年所有返校活动都将取消。暑假期间,各校会合理布置学生的假期作业。学生每天的书面作业量将与平时要求相当。开学后,教师对学生的假期作业将每题必改、认真反馈,不布置不批改的书面作业。

  今年我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完全按照省教育厅的“规矩”。小学、初中的暑假从7月1日开始,高中从7月13日开始。暑假期间一律不组织学生返校。

  据了解,暑假后的中小学开学时间,全部定在9月1日。高中一年级新生如果组织军训,则必须安排在8月15日以后,不得超过10天,同时不得上文化课,其他学生在8月30日、 31日报到。从2011年起,省教育厅将统一全省中小学校的寒假时间。目前已确定的寒假放假时间为2011年1月27日,开学时间为2011年2月17 日。

  按照省厅要求,小学和初中学校在暑假前和暑假期间进行新生录取和分班时,不得组织进行招生考试和学生分班考试,不得以文化课成绩等各种名义分重点班、快慢班,更不得开办未经批准的特色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州今年暑假完全按照“规矩”》摘要:会安排部分年级的学生返校,今年所有返校活动都将取消。暑假期间,各校会合理布置学生的假期作业。学生每天的书面作业量将与平时要求相当。开学后,教师对学生的假期作业将每题必改、认真反馈,不布置不批改的书面作...
相关文章暑假更自由 更规则张鑫自我介绍
小猴学规矩做优秀的父母其实并不难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