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为超生人口办理落户

2010-06-18  | 长春 超生 郑兴 

  长春市公安局户政处在此要求:凡是常住户口在我市的居民,如有计划外超生婴儿,请尽快持婴儿的出生医学证明及婴儿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到父或母的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出生婴儿落户(婴儿父母的户口都不在本市的不能在长春市落户,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没有出生医学证明的婴儿也不能办理落户)。

  长春市民郑兴芝系聋哑残疾人,于2008年5月13日生育了第二胎男婴后,因种种原因没有落上户口。长春市公安局户政处的民警得知她的情况后,根据其丈夫王国安提供的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婴儿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通知郑兴芝户口所在地的普阳派出所予以落户。

  根据我国将开展的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首次明确超生人口可落户”的政策规定,对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出生人口要及时登记落户。长春市公安局户政管理部门积极为超生人口办理落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春为超生人口办理落户》摘要:出生医学证明的婴儿也不能办理落户。 长春市民郑兴芝系聋哑残疾人,于2008年5月13日生育了第二胎男婴后,因种种原因没有落上户口。长春市公安局户政处的民警得知她的情况后,根据其丈夫王国安提供的双方户口本、身份...
相关文章超生孩子可以上户口人口普查催热了岛城的亲子鉴定
富人超生用高科技借腹生子(2)烟台儿童免费享受免疫接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