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再见了,母校

2010-06-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丽敏在线投票 | 圆明 王丽 有的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再见了,母校

  再过几天,我们就小学毕业了,我们恋恋不舍得,要离开在这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的校园,我们不是的想起往日的笑声,在往日里的笑声里,笑声的含义有着不同的意义,有的是我们为胜利而发出的兴奋的笑声,有的是我们为着班级的获奖者而感到兴奋的笑声,有的是我们为了放假而感到的兴奋的笑声,有的笑声中带着喧哗声,笑声的意义都不同。

  在刚入学的时候,这个校园对我来说是充满了陌生,现在,我们将从这个熟悉的校园走出去之后又走进一个陌生的学校,在这个校园里留下了许多的美好的记忆和回忆,操场上的每一棵槐树的年轮中都记录着我们的成长的记录。

[作文]再见了,母校

  在这个校园里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与回忆,早上,教室里传来诲人不倦的书声,忘不了快乐的歌声,同学们将美好的回忆,都写到了《同学录》里了我们走出这个熟悉的母校,又走进一个中学生的校园,那里充满了陌生与孤独,从此,同学们的座位又被重新安排了,熟悉的面孔都变成了一个个门牌号,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有着美好的回忆的校园,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夏庄镇中心初中 六年级一班 王丽敏

 “王丽敏”的其它作品
- [作文]我家的小兔 2010-06-12
- [作文]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2010-04-30
- [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0-04-25
- [作文]我的妹妹 2010-04-24
- [作文]读《太阳从西边升起》有感 2010-03-27
- [作文]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2010-01-28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再见了,母校》摘要:是我们为了放假而感到的兴奋的笑声,有的笑声中带着喧哗声,笑声的意义都不同。 在刚入学的时候,这个校园对我来说是充满了陌生,现在,我们将从这个熟悉的校园走出去之后又走进一个陌生的学校,在这个校园里留下了...
相关文章再见!亲爱的母校![作者简介]我的简介 王丽敏
当我告别母校的时候北师大:《万岁,母校》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