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背书填空题

2010-06-07  | 葡萄沟 日月潭 晨星 

  1《找春天》我们几个孩子,______棉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去寻找__________。

  春天像个害羞的___________,遮遮掩掩,____________,我们___________找啊,找啊。

  小草从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吧?

  早开的野花_______________,那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是春天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______________,我们______________,我们_______

  _______,她在________________,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她在____________________,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宿新市徐公店》篱_____疏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园地一(有关春天的对联)杨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剪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放胆__________,___________瞒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泉水》泉水流过山间的平地,___________照见了自己美丽的身影,泉水说:“喝吧,喝吧!”我的水_____________,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泉水穿过_________的山谷,画眉鸟在__________________泉水说:“唱吧,唱吧!我的琴声很美很美,正好为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雷风叔叔,你在哪里》

  小路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乘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日月潭》日月潭很深,_____________,湖中央有个____________________,叫_________。

  小岛把_______________________,北边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叫__________;南边像

  _________________,叫___________。

  清晨,湖面上飘着_______________,天边的晨星和山上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倒映在湖水中。

  10《葡萄沟》到了________,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________底下,有____的、____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______________,美丽极了。

  12《北京亮起来了》长安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轮廓。

  环行路上,一座座立交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望庐山瀑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绝句》 ___________黄鹂鸣翠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白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语文背书填空题》摘要:飘着,天边的晨星和山上的, 地倒映在湖水中。 10《葡萄沟》到了,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底下,有的、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美丽极了。 12《北京亮起来了》长安街 轮廓。 环行路上,一座座立交桥。 17《望庐山...
相关文章背书能提高孩子语言能力提倡让孩子们自己背书包
一年级语文第二册期中试卷(四)一年级一年级第一册语文期末复习练习卷(篇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卷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s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期中考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