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玩具在欧洲很受欢迎

2010-06-04  | 迪士尼 玩具 环保 

  教育宣传助力环保玩具

  环保玩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学校教育和媒体的大力推广有着很大关系。

  籍着学校和一般社区中的教育推广,孩子们的环保觉悟日渐增强。他们最爱的一些影视角色多年来也积极投身推广普及环保。例如,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的动画《朵拉的冒险》和《徒步旅行救助队》10年来都在故事中引导孩子们关注环境及濒危动物。澳大利亚品牌BindiWear与 WildRepublic合作开发玩具产品,并通过儿童代言人BindiIrwin宣传,加深孩子对野生动物的认识。

  在去年10月,联合国又迈进了一步——将迪士尼公司的动画形象仙女“小叮当”任命为“荣誉绿色大使”。这是为当时即将召开的全球气候变化高峰会热身,志在提高人们的环保理念。

  联合国资讯部秘书长赤阪清隆评论道:“这个深受欢迎的形象能帮助我们鼓励孩子和家长爱护环境,并尽力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迪士尼开设的相关在线游戏网站,超过1600万个虚拟的仙女角色被创建。孩子们可以通过这些角色进行互动游戏和活动,参与改变虚拟的季节气候。

  环保教育类

  一些产品聚焦在教育元素上,向孩子传授濒危物种的常识并展现大自然的美好。授权产品将电视和DVD影碟的形象带到现实世界中,为孩子阐述他们生存的世界。如美国ScreenlifeGames公司的“DVD发现!动物星球之动物宝宝(DVDdiscoveries!AnimalPlanetBabyAnimalsEditon)”既包含丰富有趣的初生动物介绍DVD,还带有拼图游戏。同样在游戏中宣讲环保的还有美国LatefortheSky公司的“地球大富翁(Earthopoly)”和USAopoly公司的“行星地球大富翁(PlanetEarthMonopoly)”。其它制造商有的着眼于告诉孩子如何以自己的小小力量影响世界环境,如IdBids公司的毛绒和迷你图书。对战卡公司XEKO拓宽了他们的收藏类对战卡产品,增加了按照国家分类的濒危物种主题游戏卡,包括中国、印度尼西亚、哥斯达尼加和马达加斯加。而环保毛绒系列“环保伙伴(Xeko-EcoPals)”也增添了新的教育内容。

  工艺制作动手科学类

  这类产品让孩子通过动手劳动这种绿色的方式,来探索大自然的奥妙。

  überStix公司最近推出“清道夫系列(ScavengerSeries)”中的新品“海盗船(PirateShip)”,教导孩子们通过废旧物品回收,来改造成新的模型玩具。套装里包含112件组件,并有说明清单要求孩子收集各种物品来组合成水上漂浮小船。孩子需要收集的东西包括回形针、塑料水瓶、雪糕棍、塑料袋、杯子、橡皮圈和透明胶带等等。überStix公司希望能由基础到高级的制作过程中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指导书内容包括了几何、数学、工程和物理等多方面的知识。另外,这款玩具还带给孩子一个崭新的业界术语——“升级回收”,意指通过回收,产生出较之前价值更高的物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环保玩具在欧洲很受欢迎》摘要:产品,并通过儿童代言人BindiIrwin宣传,加深孩子对野生动物的认识。 在去年10月,联合国又迈进了一步——将迪士尼公司的动画形象仙女小叮当任命为荣誉绿色大使。这是为当时即将召开的全球气候变化高峰会...
相关文章制作“环保玩具”迎“六一”托班主题:学会拍手欢迎
幼儿园进行废物利用教育今夏最雷人的环保宝宝衫诞生了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